风机 Blower

依必安派特(ebm-papst新近推出的“Hyblade”系列风机适用于通风、空调、制冷等行业,其独特的设计可使风机声噪大为降低,动力更加强劲,寿命更为持久。该系列风机的叶片所使用的是,用非常坚固耐用并防腐蚀的铝合金制成的支撑结构,以及用特制的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涂料。和普通的叶片相比,此系列风机的空气动力学最优状态,使得风机即使在满负荷工作状态下,声噪亦相对较低,在降低噪音污染方面实现绿色环保。
依必安派特 W3G800系列的“Hyblade”风机产品可用于冷凝器,其独特之处在于:

  • 带有便于安装的方形平板风圈
  • 直径为150mm 的 EC 直流无刷电机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 使用免维护轴承,保护等级达到 IP54
  • 通过 VDE,UL,CSA,GOST,CCC 等认证
  • 多种出线方式
  • EN61000-6-3电磁兼容标准
  • 一体成型玻璃纤维加强塑料叶片结构,通过高强度紫外线照射实验

 
网址:www.ebmpapst.com.cn
电话:021-50460183
传真:021-50461119
电邮:sales@cn.ebmpapst.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