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发助力节能环保 Technology research creates a friendly environment 10

张军 副总经理 富丽华

Zhang Jun, Vice GM, Fulihua

我们利用独到的生产技术和工艺以及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精心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Using unique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 and international advanced testing equipments and testing method, we strive to manufacture high-quality products in order to meet growing demand of customer.
富丽华(Fulihua)成立于2000年,专门从事风机的设计、制造和营销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制冷设备、螺杆空压机、电器设备和建筑通风散热领域,出口到东南亚和欧美等国家的产品占总销量的30%。我们在3年前就已经意识到出口产品能够壮大企业,为此我们专门成立了外贸部以扩大出口业务。
2011年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满足市场的需求,扩大生产能力。我们已经开发出了2个新产品系列,它们都是为出口而研发、设计的,但目前尚处在可靠性实验阶段,估计会在今年底、明年初推向市场。
我们志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和服务。就客户而言,他们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从之前的只注重产品价格转变为对技术和品质的追求。我们利用独到的生产技术和工艺以及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精心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节能减排”是全球提倡的目标和国家重点抓的项目。由于环境破坏日趋恶化,气候日渐变暖,“节能减排”也成为暖通行业关注的焦点,所以近些年变频技术、空气源技术、地热技术、太阳能技术等等不断的被运用。为支持国家环保政策,我们公司从2008年,经过一年多的研发,成功的开发出了 G 系列的高效、低噪风机。其风叶采用组装式设计,高效机翼型叶片以及采取导流设计的叶片顶端部分,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叶片材质采用增强型尼龙或者PP,轮毂为压铸铝合金材质。这款产品比传统设计的低5-8分贝,风量大,效率高。
对于暖通行业来说,目前最主要的挑战就是成本的压力。由于现在国内原材料的价格不稳定,长期处于一个高价位,造成行业内的生产的材料成本大幅度的上升,面对此问题我司主要是在技术上进行革新,比如,原来的有些工序由于加工设备的原因需要2-3步完成,现在通过增加新的或者自动化设备来降低加工步骤,提高效率;其次,采用新的设计或者材料,在保证产品性能和质量的前提下,降低成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