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件 Pipe fitting

世进水控(Cycon推出的 GLADIATOR 角斗士滑紧式管件是一种用于输送高温流体的塑料管管件。
该管件可以完美的使用在 GLADIATOR 角斗士多层复合管上,并将先进可靠、安装快捷的滑紧式链接技术进行扩展。该产品采用独特的卡圈设计结构,卡圈的精密尺寸和凹槽倒角设计保证其在使用过程中的最佳密封性,使得密封性和安全可靠性远高于同类管件产品,是高质量特殊管道工程的首选,特别适用于高温散热器供暖系统、热水系统、饮用水系统、中央空调等系统。同时与卡圈一体的橡胶垫片,具有防腐蚀和防导电功能,提高管道系统的使用寿命和保证系统的使用安全。
 
图为GLADIATOR 角斗士滑紧式管件
网址:www.cycon.cn
电话:0576-87255888
传真:0576-87297999
电邮:info@cycon.c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