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公司加强对可持续发展承诺——取得山东富尔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重要股份

开利公司于2011年8月3日持续加强对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取得山东富尔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重要股份,以进一步拓展在可再生能源利用领域的服务能力。富尔达是中国水地源热泵市场的领导者。作为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开利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冷冻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和环境领先致力于提升我们周围的环境。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富尔达是中国热泵和地热暖通空调系统设计、生产和应用领域的领导者。目前,富尔达在中国市场拥有丰富的资源,包括分布在不同城市的办事处和强大的经销商渠道。富尔达还在山东拥有制造基地和工程技术中心,致力于水地源热泵技术研发和相关的应用推广。
“富尔达已经成为中国水地源热泵市场的领导者。通过此次合作,开利将贡献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持富尔达实现持续增长,在这个重要的暖通空调细分市场中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可持续产品和服务。” 开利亚洲区总裁舒若思先生表示。
开利将在制造和工程技术能力方面支持富尔达,同时也将利用开利的分销渠道,为富尔达提供更多的国内和出口市场渠道。
热泵技术是暖通空调行业中重要技术之一,致力于实现制冷制热的节能应用。该技术将地热、地表水、污水和工业废水等自然资源作为可再生能源,用于制冷制热。在区域制冷制热中应用该技术将大幅提升能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开利在中国的众多项目中使用了江水源热泵技术,包括2010上海世博会中的重要建筑。该项目与常规系统相比,每年运行节能26%。2012年亚洲第三届沙滩运动会将在山东海阳举办。富尔达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亚沙会场馆区建设海水热泵站,为场馆提供高效节能、清洁环保的新型能源。
“作为推广可再生能源的技术,水地源热泵技术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在近几年享受了多项优惠政策,”山东富尔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福敏先生表示,“我们对水地源热泵市场的深刻理解和领先技术,加上开利强有力的整体楼宇解决方案,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绿色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楼宇运行。”
作为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整体绿色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开利一直关注于通过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于可持续和高效运行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开利强有力的可持续发展楼宇解决方案包括绿色建筑咨询和设计、高效空调系统、先进的楼宇自控系统,以及对新建和既有建筑的能源管理服务。
作为暖通空调行业的全球引领者,开利从未停止对能效和可持续楼宇解决方案的追求。开利是全球唯一一家成为美国、中国、印度、阿根廷、新加坡和法国绿色建筑协会创始成员的企业。

双方展示签名明信片庆祝合资成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