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舒空气能江西南昌专卖店盛大开业

         近日,天舒空气能捷报频传,伴随天舒在上海召开的战略发布会,2012“龙腾中国,科技创富”点亮科技牌,3月25日,天舒江西南昌专卖店又以庞大、隆重的气势迎来了开业大吉。当天开业现场上是一片火爆,天舒空气能受到了当地市民的广泛欢迎和认可,并在开业当天售出11台空气能热水器,预定15台。

         天舒空气能热水器江西南昌专卖店选址在繁华的南京东路鹿鼎国际家居博览中心B馆橱柜城三楼。针对江西百姓对节能、环保空气能的一直青睐,本店是天舒总公司在江西南昌特别打造的直销店,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南昌的百姓,使他们享受更多天舒的优质服务。空气能作为安全、节能、低碳的优质能源,其耗能为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燃气热水器的三分之一、太阳能热水器的二分之一。

        南昌店大气、清新的装修格调与天舒的家用品牌相互呼应,整个店内的产品有壁挂式一体机、立式一体机等,品种多样,花色齐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很多消费者进店观赏、咨询,并在天舒专业服务人员热情的服务中购买和预定产品。开业当天,众多消费者对天舒有着浓厚的兴趣,并让服务人员给他讲解空气能省电、环保的原因。现场气氛的热闹程度就连天舒的服务人员都处在意料之外。

        
         据天舒家用事业部营销总监张勇透露,2012年,天舒把发展的重点目标放在了进军家用市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为开展各种大型的招商会而做前期的准备,力争全面打造天舒热泵热水器第一品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