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必安派特在华投资500万欧元建成新的研发中心

       随着新研发中心的落成,德国依必安派特集团进一步加大其在华的研发力度。在位于上海外高桥的生产基地,这一世界风机和电机领域的领军企业投资近500万欧元建成了超现代的应用实验室,其中包括空气动力性能和声学测量实验室。

 
      依必安派特集团董事长MR. Rainer Hundsdörfer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创建最先进的实验室,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本地改善他们的产品,以提高其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同时,我们生产的高效节能风机和新成立的、超现代的研发中心,为我们在华生产节能环保型产品、保护资源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40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正在开发针对中国市场的风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中,依必安派特中国将招募约30名研发专员,以扩大其现有在华的研发队伍。
       依必安派特于1996进入中国, 2011年6月它完成了主要的厂区扩展,将其生产车间扩大至30,000平方米。“我们的经营活动反映出我们高度重视亚洲市场。客户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Mr. Hundsdörfer解释说。依必安派特中国团队的1,200名员工在华实现了约1.5亿欧元营业收入。在中国,依必安派特的主要产品是驱动电机、紧凑型风机和绿色环保的EC节能风机。
       依必安派特在华参与了许多大型项目建设,如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和被称为“汉堡馆”的项目。依必安派特为汉堡馆提供了一套具有热回收功能的舒适通风系统。
       最近完成的大型项目是广州新电视观光塔。这是一个集广播电视发射和文化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基础设施。这座高610米的新电视塔已跻身世界最高建筑物之列。广州新电视观光塔的通风概念要求提供一个节能环保、使用灵活度强、可控性好和工作场所舒适度高的解决方案。依必安派特为广州新电视台提供了共计32台的节能及低运行音风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