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暖通空调制冷设备及配件交易会即将召开

目前,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让能源消耗过度,在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能源危机”,因此,具有节能、舒适功能的暖通空调制冷系统技术与设备成为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加之近日国家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在全国掀起了一场房产交易热潮,这种新的潜在需求也为暖通空调制冷及配件市场埋下了巨大的商机。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为各级政府与企业搭建起一个节能减排的良好桥梁,同时为2013年房地业寻找新的突破口,2013年5月22-24日,2013第二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及配件展览会即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届时,来自国内知名的外贸易商、代理商、工程商等将汇集一堂,共同掀起一场火爆异常的买供热潮,为人们带来节能减排的新生活,也引导更多的暖通、楼宇企业在节能减排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笔者在展会组委会还了解到,为了回馈参会朋友的关心与支持,会务组还为每一位参与展会的朋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且4月18前在网上(http://www.hvacr.mfexpo.cn)预先注册登记的参观者,将免除现场登记排队之苦优先领取精美礼品,同时还有机会赢得港澳5天4晚双人游,可谓惊喜连连,一定让您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