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制冷展、博纳德引领绿色未来

2013年4月8日到10日,全球最大制冷空调暖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1146家企业及专业组织参加了本次展览,每年的展出都代表了新一阶段的行业发展趋势,其产品和技术必将引领行业未来。

众所周知2012年博纳德举办的“绿风行动”启动仪式受到了各界普遍关注,并与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委进行以保护地球为主题的绿风行动签约仪式,同期还举办“为地球祈福”的万人祈福签名和绿色餐厅联谊活动,为环保事业奉献爱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2013制冷展之际,博纳德在展会主题“服务民生,建设生态文明”的引领下,特推出了为保护地球开启的绿风行动之“驱霾计划”相关活动(包括捐款仪式、 “绿风行动爱心参与单位” 授牌仪式、“绿风行动爱心参与人士” 授牌仪式,“万人祈福”签名仪式)。绿色吧厅中的美酒咖啡,“绿色服务”中的免费充电及网络支持,“绿色舞台”前的爵士舞蹈,“绿色接待”中的保时捷车模,现代、智能、欢快、便利、绿色,留给观众的不仅仅是温暖的关怀。“绿色餐厅”联谊活动数十家展会餐厅积极参与其中,为保护地球贡献力量;“绿色幸运抽奖”活动同主办方友情合作,为几十名幸运者带来惊喜;“爱心接力券”同数千名观众一起为绿色地球奉献爱心,享受为之带来的心动大奖;制冷展“乐版”攻略人手一份,为展会之外“享乐上海”增添色彩。其中制冷展“乐版”攻略发行、博纳德制冷展专题网站的开通,二维码网上展厅的全面导入,开启了制冷展企业自主创新的先河。无处不在的博纳德,成为制冷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等等的这些,我们做的不仅仅是展会的本身,我们影响的是大众积极保护地球的理念。

众所周知,2012年冬季,部分城市雾霾天气超过200天,PM2.5超过400,等等这些让人类更多的开始关注环保,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博纳德在制冷展现场发起绿风行动之“驱霾计划”,号召大众使用绿色环保的供暖产品,博纳德董事会特决定将绿风行动覆盖范围拓展到产品之中,每向社会推广一台地源热泵机组,公司将其销售价格的3.12‰捐给植树造林事业,3月12日是植树节,3.12‰是博纳德对地球的爱。行动起来,从我开始!从现在开始。

(左二:吴元炜、右二吴德绳、右一王友昌、左一刘树旗)

◎     绿风行动爱心参与单位授牌现场(为绿泉餐厅、汇展餐厅授牌)

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名誉理事长吴元炜,北京市建筑设计院顾问总工吴德绳,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会长兼秘书长王友昌,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秘书长马誉国等领导与博纳德共同开启了为保护地球举办的捐款仪式,各大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特约报道。

博纳德此次参展还带来了新技术、新产品,“节能、绿色、环保、清洁”是博纳德产品的优势所在,其中博纳德射流式大空间节能空调经中国制冷展组委会专家评选,同约克、美的等公司产品一同荣获了2013年度新产品荣誉称号。博纳德通过引进先进技术、生产和管理经验,为员工提供培训机会,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走“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的路线,以实际行动将节能减排、节约资源、环境保护事业进行到底,为地球生态多做贡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