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企依必安派特诉北京龙威盛达民事侵权案获得胜利

作为高效能风机技术领头羊的德企依必安派特在打击商标和产品侵权的战役中取得了进一步的胜利。
此前依必安派特得知北京龙威盛达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市场上销售假冒的依必安派特风机。在进行必要的证据保全之后该商标权利人向工商部门举报,请求相关政府部门对龙威盛达采取查处行动,通过此次查处)行动大量的假冒风机和标签被没收。
1
 
2
随后依必安派特于2013年4月向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北京龙威盛达提起了商标侵权的民事诉讼,以进一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该诉讼最终以和解的方式告终。北京龙威盛达今后不得进行任何损害依必安派特的侵权行为,且应对所有仓库中还存有的假冒风机和标签进行销毁,并立即支付商标权利人依必安派特企业四万八千元人民币的经济损害赔偿。北京龙威盛达也被禁止继续销售违法产品。
该事件表明,外国企业可以借中国政府一臂之力来支持自己的知识产权保护行动。知识产权的保护状况最近几年在中国也有了显著的改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