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行业要发展,请上好这一课!

——喜德瑞中国牵手优家联盟暨喜德瑞供暖学院顾问委员会成立侧记

再过几天,喜德瑞集团牵手“优家联盟”暨喜德瑞供暖学院顾问委员会成立仪式即将在浙江湖州上演。由喜德瑞集团中国区总裁谢新天牵头、供暖行业最优秀精英企业家即将汇聚一堂这些分户供暖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大腕在繁忙的五一旺季来临前相聚,可不只是为了打打高尔夫,而是为了共商南方供暖行业发展大计,讨论第三届喜德瑞供暖高峰论坛和由喜德瑞冠名、暖立方承办的首届南方供暖高峰论坛相关事宜。

1

此次议程中,喜德瑞供暖学院顾问委员会的成立是一大重点。届时,距离喜德瑞供暖学院自2013年4月8日在北京ISH供热展高调亮相仅仅1年零10天,距离喜德瑞供暖学院第一堂课开讲1年。这一年里,喜德瑞供暖学院从无到有,一口气接连举办了近10场区域培训会:从总部北京到西北边陲新疆,从对刚入行业的经销商学员新兵做入门级培训,到系统化的专业深造,从BAXI(八喜)、德地氏技术交流,到企业营销和管理经验分享……喜德瑞供暖学院向全国全行业敞开胸怀,全方位提升学员专业素质和能力。 考虑到2013年是行业人眼中的“喜德瑞年”,在这家跨国供暖巨头投入大量精力和资源做品牌推广(英伦管家体验车、打造合肥和武汉高铁体验厅、在上海等10来个一线城市做户外广告等),打造无锡、西安和武汉办事处,引入伯爵等新品牌新产品完善产品线等工作,还能把一个看似务虚的供暖学院做实,这不得不让人凭添几分钦佩和赞许。

2

让人钦佩的自然是喜德瑞供暖学院的务实理念。比如,首期课堂针对来自于一线经销商且刚刚入行的工程师,喜德瑞供暖学院特别设置4天系统化的入门级培训,从产品知识、安装调试再到基础维修,由理论再到实际操作,学员们由浅入深,对BAXI产品有了深刻认识,对国外供暖技术发展有了初步掌握。更难能可贵的是,喜德瑞供暖学院对每一次培训做了严格划分和筹备,从前期学员筛选到后期培训考核都有严格监管,只有笔试和实操考核总分超过70分才予以发放喜德瑞供暖学院培训合格证书。喜德瑞供暖学院以务实的理念换来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尊重。

3

让人赞许的自然是喜德瑞集团的大局观。自谢新天先生掌舵喜德瑞中国区业务以来,喜德瑞集团在华一路高歌猛进,仅用不到两年时间便把喜德瑞品牌影响力提振到一个全新高度,更重要的是,谢新天先生还在率领喜德瑞集团演绎“达则兼济天下”,通过建立喜德瑞供暖学院等方式推动行业健康壮大。喜德瑞供暖学院面向全国全行业,而非仅仅是自己的经销商,能够在心态浮躁的当下充当服务者、后勤生、送水者等角色,这需要何等博大的胸怀?!

4

方兴未艾的中国分户供暖行业,需要喜德瑞供暖学院这样的培训机制。喜德瑞供暖学院已不再是普通的、传统的行业培训机构。它的培训是公益性的,它有清晰的内部课程设置,从初级菜鸟,到行业老兵,只要你走进课堂都会有收获;它还有完善的内部架构,从顾问委员会、技术联合交流会、协会合作推广培训、服务经理交流会、区域集中培训会到中高级培训会,方式多样灵活,注重提高受众每个方面的素质。

朝气蓬勃的分户供暖行业,需要涌现更多喜德瑞这样的企业。任何一个行业要壮大,离不开行业领军企业的推动力,这种推动力之一正是推动行业向规范化方向发展,并为专业为基础鼓励创新。

再过几天,喜德瑞供暖学院即将迎来重量级的顾问委员会成员,他们是分户供暖行业的企业家,他们相聚在一起,只为提醒大家:分户供暖行业要发展,请上好这一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