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EK Rotron 自然通风热交换器冷却电子产品而不使用受污染的外部空气

AMETEK Rotron (www.rotron.com) 现已推出一款热管理产品,用来冷却航空或地面电子设备和光隔空 间,不需要引入外部受污染的空气。与先前的技术相比,此款新型 Discus 自然通风 热交换器具有更大的冷却能力和更轻的重量。
Discus 是专门为装有密封罩的航空光学系统设计的, 它还可用来冷却其它飞机、直升机、无人机和需要空气分离的地面电子设备。
QQ截图20140429111600
该产品具有两个单独的气流通道,通过一组集成化电动叶轮来有效引导空气循环,使舱室内空气与外部冷却空气分开。通过循环空气的对流,然后通过连接两组集成化铝制散热片的共用舱壁产生的热传导来实现传热。Discus 是专门为装有密封罩的航空光学系统设计的, 它还可用来冷却其它飞机、直升机、无人机和需要空气分离的地面电子设备。
一个单一无刷直流电机启动一个共用传动轴上的两个叶轮,每个叶轮使空气循环通过交换器表面的散热片。安装架、共用舱壁和两组散热片都集中在一个单一均质铝制结构内以实现最大程度的热传导、鲁棒性和精确的产品尺寸。
Discus 系统达到或超过美国军用和商用航空指标要求。
AMETEK Rotron 是航天、军事、大规模交通运输、医疗和计算机应用领域中无刷直流电机 、风扇和泵的世界领先公司。该公司是阿美特克公司的一个业务单位,阿美特克公司是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年销售额逾 36 亿美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