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能技术与移动互联,万和热能科技引领行业

5月13日,2014年ISH中国供热展——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在北京盛大开幕,国内外数百家行业知名企业汇聚在本次展会上,作为主力参展商之一,万和携带旗下GAA燃气采暖热水炉新品、新能源热水产品、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等,及两个融合产品选型、云营销、云服务的智能移动客户端,以400多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位惊艳亮相。
GAA燃气采暖热水新品最受关注
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立身之本的企业,万和一贯高度重视对研发的投入及研发成果的产业化,公司的整体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目前行业产品智能化的发展浪潮下,在去年的11月,万和在北京发布了国内首创的GAA燃气自适应技术,今年4月,万和相继在武汉、南京两地召开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新品推荐会,而在本次展会万和把全系列GAA燃气自适应新品全部展现出来,并覆盖了常规机和冷凝机,还有商用锅炉系列(60KW-280KW),以及平板太阳能、热泵与采暖热水炉结合的集成系统。
1
GAA燃气采暖热水炉新品广受关注。
据技术人员介绍,万和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能够根据气种、气候、气压的变化进行自动适应,满足不同气种、不同气候和不同气压条件下的生活用水和采暖需求。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新品的推出,不但丰富了原有采暖热水炉的产品阵容,形成了产品的系列化及脸谱化,而且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结构创新上都有着显著的进步,具有先进、安全、舒适、环保、节能、可靠等核心技术,引起参展商、行业人士及大众媒体的广泛关注。
引领热水产品选型移动体验大变革
3G网络和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推动了移动互联时代的发展。基于此,万和开始搭建“云”平台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在2013年万和以交互式选型体验为特征的行业首个“热水选型中心”在官网上线后,在本次展会上,万和对新近推出的两个移动客户端(APP)——“万和智能采暖”及“万和热能科技”进行了发布。
2
两个移动客户端提供现场二维码下载及试用。
据了解,“万和智能采暖”APP分为家用、商用两大类型,不仅为用户提供基本的产品认知,还能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自动提供产品技术选型与方案设计。而“万和热能科技”APP,则是一个融合了平板太阳能、热泵、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生活热水,集中式供热供暖,以及采暖工程的产品选型和技术方案设计的智能移动客户端。利用移动互联来打造交互体验,万和彻底颠覆了国内市场传统热水产品的销售推广模式,让用户不受时空限制,只需要连接移动终端,就可以轻松设计出最适合自己生活热水和采暖需求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在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的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还表示,未来,万和还将与DIY的自主设计接驳,打造彻彻底底的产品应用技术框架,实现全方位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引导用户亲近万和热能科技,迎接真正意义上“能源跨界、热水无界”的热水及采暖生活方式的变革。
3
能源集成供热供暖系统实景展示。
此外,万和还展出了全预混冷凝燃气采暖热水炉、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热泵热水器产品以及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等。更值得一提的是,万和“舒适家居”理念的展位设计,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参观者感受到了现代建筑和万和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的完美融合,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万和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在节能、环保供热领域中的无限魅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