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博鳌∣桂林谈行情,博鳌聊什么?

美丽桂林,山水天下,曾在2012年夏天成为中国供暖行业关注的焦点。2012年8月8日,首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在桂林乐满地度假酒店倾情上演。彼时,供暖行业发展面临新机遇新挑战。诸如“房地产调控政策以后,商品房销量大幅下降,我们燃气采暖炉行业该如何转身来赢得市场?”、“欧债危机那么严重,欧元贬值厉害,采暖炉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会怎样定位?”、“因南北供暖市场的差异怎么看分户供暖特点?”等话题成为首届论坛嘉宾关注的焦点。
3333333
0 (1)
而在中国供暖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南方采暖以及新兴市场瞬息间崛起,房地产行业面临更大增长压力,新兴的互联网技术应用已经涵盖供暖在内的家居设备系统中。在这种全新的背景下,2014年6月25-27日即将在海南博鳌举办的第三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又将聚焦怎样的话题?国际国内的专家们又将带来怎样的前瞻性技术?国内顶级的集成商大佬们又将分享怎样的企业治理理念?
41
39
40
桂林论坛谈行情,博鳌论坛上大佬们又将聊什么?6月25-27日,让我们和中国供暖行业精英一起,关注喜德瑞中国第三届高峰论坛,一起相聚博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