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中央空调产品(北京)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加深用户对博世中央空调产品卓越的高效节能技术的全面了解
„ 采用世界一流领先技术,打造绿色环保、智能舒适的室内环境
近日,全球暖通空调和舒适热水解决方案优质供应商博世热力技术携手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在北京成功召开了“2014年博世中央空调产品技术研讨会”。此次会议吸引了包括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设计、研究机构的领导、专家和设计师在内的共计百余人士参加,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xianchang
会议期间,博世热力技术的专业技术人员为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博世热力技术的业务板块、品牌战略及其可再生能源系统。为了增强大家对博世中央空调产品卓越的高效节能技术的全面了解,博世热力技术的产品经理还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博世中央空调的新产品,如螺杆水地源热泵,风冷模块水冷机组等,这些产品丰富了博世热力技术现有的产品线,让用户享有完整的博世品牌的中央空调系统,为客户带来更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不仅加深了设计师对博世热力技术暖通空调及舒适热水解决方案设计和应用的理解,更加强了博世热力技术与设计院等机构的充分交流与良好沟通。
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热力技术不断引进适合中国市场的高质量产品,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建立了标准有效的流程,促进了建筑节能的发展。博世热力技术中国区销售市场副总裁罗任之先生表示:“博世热力技术始终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节能环保的全套暖通空调及舒适热水能源管理的热力产品及解决方案。博世始终秉持着以本土化的产品服务本土消费者的原则,不断创新,以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持续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2014年,我们将继续聚焦于中国市场,通过推出更多绿色节能、环保高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进而提高博世热力技术在中央空调市场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