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低全球变暖潜值隔热材料荣膺日本环保大奖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霍尼韦尔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荣获日本一家主流报纸颁发的“臭氧层保护和防止全球变暖”大奖。
第十七届臭氧层保护和防止全球变暖技术大奖由日本工程工业类刊物《日刊工业新闻》(Nikkan Kogyo Shimbun)颁发,由日本制冷剂和环境保护组织(JRECO)协办,并得到了日本经济贸易产业部(METI)和环境部的支持。
诸如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的发泡材料使闭孔聚氨酯泡沫隔热层扩张,能最大程度地发挥泡沫卓越的隔热性能。此外,Solstice 液体发泡剂的全球变暖潜值(GWP)仅为1,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冰箱、建筑喷涂泡沫以及建筑和冷藏室面板,这些特性都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5
“我们很荣幸能凭借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的高能效和低全球变暖潜值等优势获得此殊荣。”霍尼韦尔氟化学品部发泡剂业务全球商务总监桑吉夫·拉斯托基(Sanjeev Rastogi)表示:“日本乃至全球的客户正开始转向使用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这必将提升家用电器与建筑行业的整体能效,并大大改善对环境的影响。”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正在被世界范围内的家用及商用电器制造商采用,包括惠而浦、海尔和美的,另外还有包括 LaPolla、Kingspan 和 Soflan Wiz 在内的建筑面板隔热材料制造商及喷涂泡沫的组合料供应商,用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满足节能环保的法规要求。Solstice 液体发泡剂的全球变暖潜值仅为1,与目前广泛使用的 HFC-245fa 发泡剂相比,降低了99.9%。Solstice 液体发泡剂不可燃且属于非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它获得美国环保署的重要新替代品政策 (SNAP)认证,并获欧盟《化学品的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REACH)法规注册。霍尼韦尔全新的具有世界级生产规模的工厂已于2014年5月投产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
除了 Solstice 液体发泡剂,霍尼韦尔公司的 Solstice 品牌系列产品还包括基于霍尼韦尔新型液态氢氟烯烃技术的家用和车用空调制冷剂、气体发泡剂、抛射剂和溶剂,帮助客户在不牺牲产品性能的前提下降低碳排放量。
霍尼韦尔氟化学品业务已经完成对 Solstice 系列产品的研制,目前正在进行商业推广。作为全球氟化学品的领先供应商,霍尼韦尔为世界各大顶尖空调和制冷设备制造商生产和供应无臭氧层破坏的制冷剂,为生产节能高效的隔热泡沫材料提供发泡剂,并提供氢氟酸和核燃料前体。
来源:霍尼韦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