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出席第九届全国食品冷藏链大会 以务实行动深耕第二家乡市场

近日,第九届全国食品冷藏链大会暨第六届全国冷冻冷藏产业创新发展年会于在广州召开。主题为“食品冷链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的本届大会特邀政府部门领导、行业资深专家、相关企业及行业同仁共同分享冷链管理经验和解决方案,针对冷链热点技术问题进行专题研讨,来自全国范围的300余名制冷从业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1

卡斯滕(Carsten Dahgaard)先生在大会主题报告环节为行业同仁带来了“‘氨亦可安’丹佛斯为中国食品冷链安全保驾护航”的主题演讲

作为本届发展年会的主要支持单位,丹佛斯携制冷、供热、变频技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出席。来自于丹佛斯工业制冷部的全球市场总监卡斯滕(Carsten Dahgaard)先生在大会主题报告环节为行业同仁带来了“‘氨亦可安’丹佛斯为中国食品冷链安全保驾护航”的主题演讲,从冷媒选择、系统优化、后备保护及管理机制等多个方面为与会代表分享了实现制冷系统安全的多种切实可行的方法。
在“丹佛斯之夜”的主题答谢晚宴上,丹佛斯以华美的舞狮表演向行业同仁致以问候,又通过精致的沙画来向到场嘉宾展现了丹佛斯在 “从田间到餐桌”的整个冷链上可以做出的贡献。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李增群代表大会对丹佛斯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丹佛斯多年以来对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丹佛斯能一如既往地深耕“第二家乡市场”,引领中国制冷行业快速、康地发展。”
2

卡斯滕(Carsten Dahgaard)先生与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孟庆国先生一起为舞狮点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