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能效!松下怡岚节能舒适打造变频佳作

春季不仅是万物忙碌于苏醒的季节,也是家庭装修的旺季。很多朋友也在为新居以及即将到来的夏日做准备,如何选购一台既节能省电又舒适的好空调?已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代表变频空调较高水准的松下空调旗舰级新品——松下2015怡岚系列!这款产品凭借领先的变频压缩机及控制技术,突出的节能表现、更好的智能舒适体验,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智启”、“ECONAVI 节能导航”等新技术新功能,更加成为松下空调2015怡岚的优势亮点!

1

变频佳作,智慧启动!怡岚“智启”更贴心
作为代表松下空调卓越的制造水平和技术实力的产品,松下空调怡岚在历经多年的迭代更新后,依然将最为前沿的功能搭载于产品之上,并受到市场的瞩目!
“智启”功能的出现,不仅体现着松下空调怡岚系列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的深化和延续,更加彰显着松下空调数十年的空调研发技术实力!
很多家庭,早上都需要开启空调来辅助制暖,但是过往空调不能立刻吹出暖风,为了解决这一课题,松下空调研发了智启功能。空调记忆用户每天开机运转的时间,室外机和室内机同时自动进入预热运转的准备状态,开始运转后,在强大的压缩机与先进的频率调控下,迅速进入高速运转状态。通过室内机与室外机的同时预热,松下变频空调怡岚系列可以在约5分钟使送风温度达到45摄氏度,快速实现超强的暖流输出。
而针对预热的运转规律我们可以列举一个具体的例子。例如第一天我们早上6:30启动运转,那么第二天早上6:00就会提前进行预热,以便于启动时快速运转,如果90分钟后没有启动操作,则会自动停止预热,连续3天没有开启,则停止预热。更好的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提前做好准备,更为贴心而领先的技术应用,让“智启”成为怡岚的突出亮点!同时,不仅减少了制暖的等待时间和运转过程,还能提高制暖效率获得更好的节能效果!
完美家居,节能导航!怡岚引领家电潮流
如果说完美的家居,那么就必须做好既舒适又节能,既健康又智能,可喜的是,松下空调怡岚系列这些都做到了!可以通过智启、秒速启动、强劲加速、高频运转四个阶段的完美表现,最终实现领先的秒速冷暖效果,也让松下空调怡岚的制冷和制暖表现更加的出众!不仅如此,凭借 ECONAVI 节能导航的智慧科技应用,松下空调怡岚系列还实现了更为突出的节能效果,舒适度也大大提高!

ECONAVI 节能导航主要通过内置于空调室内机内部的人体感应器(红外线传感器)进行监测。为了扩大感应范围,松下成功开发带球体聚光镜的红外线“人体感应器”,可以实现132度的监测范围,最大监测距离7.5米,检测区域可达64.8平方米。并且,该感应器可以对热源进行“人”和“物”的识别,而后通过对“人所在的场所”和“其活动量”进行分析检测,最终实现最佳的风向风量的自动控制与调节。在 ECO 节能模式下,制冷运转时如果活动量“小”或者在制暖状态活动量“大”的情况下,将自动调整制冷或制暖的能力,进行舒适及节能的运转设定。

2

松下空调 ECONAVI 节能导航,让舒适与节能完美平衡!
人体感应器不仅针对人所在位置监测,还监测人体的活动量,静静的看电视或做家务、运动,都可以获得差异化的温度调节和风量控制。从而让我们获得最适宜的风量和温度,家中的每个成员都能得到最满意的舒适体验!在舒适模式和节能模式下,虽然温度没有变化,但因为风吹拂身体,所以感觉更加舒适,而且减少电量的消耗。
高精度的感应器,智慧化的贴心功能设计,ECONAVI节能导航可以让空调自动省电,更加实现10.1-43.8%的节能效果!加上松下空调怡岚的诸多优化设计和领先的直流变频压缩机应用,让一级变频能效等级的怡岚系列实现更好的节能省电效果。
再加上 nanoe-G 纳米离子技术等健康科技的应用,使得松下变频空调2015怡岚系列的产品优势更加凸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