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与欧洲著名供热集团Unical强强联合 共谋全球市场

5月13日下午,在2015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上,中国燃气具巨头万和与欧洲著名供热集团Unical共同宣布,在家用、商用与工业热能应用领域缔结战略合作伙伴联盟,共同拓展全球业务。image001

Unical向万和电气授权Schuster品牌使用权

image002

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为本次发布会致辞

image003Unical供热集团总经理 Sergio Fiorani为现场来宾介绍Schuster,并讲述与万和合作初衷

image004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站在行业的角度发表自己的看法。
此次合作,万和负责Unical旗下品牌Schuster欧洲原装进口家用、商用锅炉以及生物质能锅炉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销售,同时,万和将使用Schuster品牌生产热水器、厨电、家用和商用锅炉产品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推广销售。而Unical负责万和生产的热水器、厨电、家用和商用锅炉产品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以外的全球市场推广销售。未来,双方还有计划在工业设计、技术、制造、人才、渠道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将会组建合资公司及全球产品研发中心,届时,由Unical设计、万和生产制造的Schuster品牌家用、商用、工业用燃气锅炉也将在中国市场及全球市场推广和销售。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次合作是一次基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强强联合。

image005

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一大批媒体、经销商的关注。
据悉,Unical是欧洲著名供热集团,总部在意大利,成立于1972年,主要设计和制造燃气壁挂炉、钢制模块锅炉(达到6000kW)、冷凝锅炉(达到900 kW)、商用大锅炉(高达14000 kW)、蒸汽锅炉、地暖系统、太阳能系统、空调、智能控制系统等系列暖通产品。其中,落地冷凝锅炉技术和各项指标达到世界顶级水平,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家自主研发大功率冷凝模块锅炉的厂家之一,产品畅销全球。

image006 image007

发布会现场氛围热烈,人头涌动。
而Schuster品牌是意大利Unical公司旗下的国际品牌,拥有70多年的历史。1932年,Schuster公司在德国创建,专业制造钢铁锅炉,擅长于生物颗粒锅炉。2000年,鉴于Schuster品牌在德国市场的优异表现及享有良好信誉,Unical收购了Schuster品牌,此次通过与万和的合作,Unical携Schuster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image008

Unical供热集团总经理 Sergio Fiorani 与现场媒体互动。
Unical供热集团总经理 Sergio Fiorani 表示,此次与万和合作,是符合双方各自战略发展所需,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国际市场。Unical看好中国未来燃气供热市场的发展趋势,万和在中国成熟而强大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有利于帮助Schuster品牌开拓中国这个重要市场,同时,Unical看重万和在燃气热水器行业的领先技术以及包括燃气壁挂炉、热泵和太阳能热水器、厨房电器等门类齐全的制造资源,这些产品非常有吸引力,通过Unical的网络将这些产品销售到欧洲等国际市场,这对Unical产品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补充,将完善Unical供热集团的全球布局。

image009

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与现场媒体互动。
万和总裁叶远璋先生也表示,万和非常认同Unical在家用、商有和工业应用锅炉及冷凝的成熟的技术,双方的合作将大大丰富万和暖通高端产品线及其关联技术,特别是在商用和工业锅炉这一块,有利于巩固万和在燃气供热行业的领先地位。而借助Unical全球的销售网络推广万和产品,也必将加速万和的全球化进程。

image010

Unical供热集团总经理 Sergio Fiorani(右三)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右二)与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左三)、副总裁杨颂文(右一)、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左二)、燃热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钟家淞(左一)合影留念。

image011

Schuster品牌产品在万和展台展示

image012

image013

外国友人莅临万和展馆了解,实际操作体验万和产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