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规模建筑水展邀您参观,提前预登记现场免费领取精美礼品!

建筑给排水行业标杆性展会——BUILDEX CHINA 2016 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将于2016年6月15-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召开。同期举办三大环保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FLOWEX CHINA上海国际泵阀展、ECOTECH CHINA上海空气展,四展总面积将达15万平,超过2600家展商带来5.8万件展品。

banner-07

截止日前,92%展位已售,海内外各大品牌企业纷纷入驻,展会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展商产品覆盖建筑给水设备、建筑水处理设备、建筑排水设备、管材管件、泳池景观设备、建筑消防设备、建筑热水设备等。通过主办方的不懈努力和沟通,超过四成展商将要在展会现场发布最新的产品及展示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届时将为业内人士带来一场建筑给排水行业的“饕餮大餐”!
更有百余场行业高端论坛同期举办,精彩内容不容错过!现在预登记可享多重福利:一次登记,三日免费参观;胸卡提前快递,现场免排队直接入场;凭预登记码免费领取精美礼品;现场积分兑换小礼品;预登记现场即有机会抽取iPhone6s。
登陆官网www.buildexchina.com.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国际建筑水展”点击预登记吧!邀请您的同事或朋友一同参观,超过10人可享专车接送服务!(限江浙沪地区)详情请咨询021-3323134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