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燃烧器

威索(WeishauptWK 系列工业型燃烧器专为工业用途设计,其中最新的 WKG80/6 ZM(H)-VSF 燃烧器,功率范围为3200kW-32000kW。其模块化设计及宽广的功率范围可使其适应诸多特殊应用的要求。
产品特点:

  • 模块化原理:即风机、配电设备、泵站和预热站可与燃烧器本体分开布置,为不同的需求环境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 数字化燃烧管理器:如燃料和空气的配合或火焰监控等所有重要的功能都通过数字式管理得以精确实现。优化运行过程,能提高了经济性,减少有害物排放量。
  • 隔热型燃烧器外壳:即使在使用250℃的预热空气时,外壳表面的温度也不会超过100℃。此外,隔热材料能将噪音水平控制在85B(A)以下。
  • 通过使用预热空气回收热量:通过回收废气中的热能,最高可提升系统效率10%。可使用高至250℃的助燃空气。
  • 喷嘴座关断装置:在油的雾化系统中配置的安全装置会在燃烧器静止状态或从切换使用燃气时立即在喷嘴孔上截断燃油。燃油不会从喷嘴座中流出。
  • 比例调节:使燃烧器可根据热量需求,工作在调节范围内的任意工作点上。
  • 降低的起动功率:使用燃气时,燃烧器由专门的点火气路进行点火。这样,点火时只有少量燃气进入燃烧室中。在点火完成后,燃烧器才运行至低负荷状态。
  • 从低负荷处正常停机:燃烧器仅从最低负荷位置上停机,因而可避免造成燃气管网中压力的瞬时波动。

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