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MES系统,万和翻开“智能制造”版图新篇章

近日,在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供给侧改革、制造2025的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政策背景下,由科技部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办公室指导,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数字工厂推进大会”在广东佛山召开。

q1

万和副总裁杨颂文(左)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夏伟(右)握手预祝项目圆满成功
会上,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及领先品牌——万和,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GE通用电气教育合作示范高校)就MES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缔结合作。这将是万和在“智能制造”转型中迈出坚实的一步。通过MES项目,万和将打造成为一个满足柔性高效、个性化定制等多方面领先的智能制造企业,实现从 “传统工厂”向“数字化工厂”的转型战略,继续保持和树立国内行业典范,并快步迈向成为全球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战略目标,为全球市场用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来源:万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