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NGW 570C燃气热水器开启健康舒适洗浴新纪元

新品上市|NGW 570C燃气热水器开启健康舒适洗浴新纪元

31c6000062d8f6f4327c

 
7月28日,NGW 570C燃气热水器即将隆重上市,这是纳碧安继3月份发布的两款热水器之后推出的又一新品。此前,庆东纳碧安携手五星电器入驻扬州专卖店,NGW 570C燃气热水器初次与消费者见面,技术升级带来的健康舒适洗浴新体验,赚足眼球。

31c6000062da8ae06fd4

NGW 570C燃气热水器,专为健康舒适洗浴打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生活品质已经成为用户消费的基本理念。洗浴市场也将迎来新的时代,注重洗浴舒适度和健康的产品将会成为新的消费宠儿。纳碧安瞻远市场动向,秉着“健康舒适沐浴”的理念,重磅推出新款燃气热水器NGW570C。让洗浴不再局限于现存的基本功能,真正成为一种享受健康生活的舒适体验。

31c6000062dc3ca37ac7

商用级不锈钢热交换器,保证水质清洁
NGW 570C燃气热水器为实现零污染的洗浴供水采用了商用级不锈钢热交换器。市面上热水器常用的铜制热交换器,长期使用极易氧化变绿导致水质污染,潜移默化中影响着用户的身体健康。众所周知不锈钢制品性质稳定、耐腐蚀性强,不会对水质产生污染保证用户洁净用水。此外,不锈钢的使用寿命是铜制热交换器的3.8~4.5倍,长期保证热水器高热交换效率。

31c6000062db389f7336

多重科技手段,持久恒温,舒适沐浴从此无忧
得益于庆东纳碧安的顶尖科技,NGW 570C燃气热水器可满足用户对温度的不同需求,独特的火焰调节技术让1℃精准控温成为可能,30~60℃宽幅选择、智能记忆按钮,让洗浴变得更便捷舒适。此外,纳碧安多重核心科技彻底杜绝水温忽高忽低现象,真正做到恒温舒适沐浴。

31b9000064de66430ea7

真正的舒适肯定离不开全方位的感官体验,NGW 570C燃气热水器不仅为用户带来舒适洗浴体验,而且独特的消音材质和防震设计还为用户营造置身图书馆般安静的沐浴环境。
本土化战略,为中国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服务
近年来,本土化逐渐成为国外品牌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争取更多市场份额的必经之道。庆东纳碧安也不例外,为尽早实现本土化,一直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市场拓展工作,着重加强渠道建设,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目前,庆东纳碧安在全国已拥有上百家体验专卖店,并积极促成与五星等国内知名家电卖场的合作,提高在终端消费群体中的曝光率。
过硬的技术是庆东纳碧安发展的强力引擎,凭借强大的技术后盾、完备的服务体系,在研发更适合中国市场终端消费者的本土化产品方面,庆东纳碧安更具行业优势。无论是消费升级期还是行业转型期,纳碧安一直非常重视用户的洗浴体验。随着NGW 570C燃气热水器的上市,将会拉开用户舒适健康洗浴的新纪元。

2ee300008f0b72c92837

此外,庆东纳碧安北京新工厂的建设也在紧锣密鼓中进行,其建成投产将为庆东纳碧安构建崭新的本土化体制,有助于推进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2017年7月,庆东纳碧安NGW 570C燃气热水器重磅上市,专为健康舒适洗浴而来。一大波性价比超高的NGW 570C燃气热水器正在赶来,赶紧抓住商机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