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东纳碧安NCB 500冷凝式壁挂炉新品上市

向雾霾宣战_副本

近年来我国北方多地不断遭遇雾霾的袭击,雾霾造成的大气污染问题,正在逐渐成为影响人们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其中工业生产、机动车尾气排放、冬季取暖烧煤等是导致大气中的颗粒物(包括粗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浓度增加的罪魁祸首。为了应对这一21世纪的新“物种”,全球各个国家都在积极推行节能减排政策,中国从2015年10月1日开始禁止销售2级能效等级以下的锅炉,欧洲2018年9月26日开始将禁止销售一般锅炉,韩国也将从2021年开始全面施行禁止销售一般锅炉。同时,运用领先技术来平衡发展和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全球共识。
冷凝式壁挂炉的诞生正是从家用采暖设备角度研制的一款环保节能高效率的产品,它通过对燃烧过程中产生的潜热进行回收利用,提高燃气利用率,达到节能目的。相比普通壁挂炉,冷凝式壁挂炉不仅能够节能20%以上,还能够极大的减少家庭因采暖产生的氮氧化物排放量,从而有效地改善大气环境。

ISH展

作为一直致力于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领先绿色企业,庆东纳碧安于1988年开发上市了亚洲第一款冷凝式壁挂炉。1998年,开发出一款冷凝燃气锅炉经典产品——韩系冷凝燃气锅炉KC。2002年在北京安装了第一台冷凝壁挂炉。2007年,庆东纳碧安凭借领先的冷凝技术累积与创新,以冷凝燃油锅炉产品代表亚洲冷凝技术成功打入欧洲市场,荣获了欧洲质量认证CE认证标志。这不仅标志着,庆东纳碧安冷凝技术再度走上新台阶,同时也标志着亚洲冷凝技术终于走向世界,同步欧洲。2017年ISH China & CIHE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上,庆东纳碧安发布了又一力作–NCB 500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两用壁挂炉。

ncb500- 01731_副本

  NCB 500采暖热水两用壁挂炉采用不锈钢热交换器,具有耐腐蚀、传热性能好,超长使用寿命的特点。食品级的不锈钢材质,不仅使用寿命是铜制热交换器的3.8-4.5倍,还能够避免水质受到二次污染。得益于优秀的热传导性能,NCB 500达到了107%超高热效率,比普通壁挂炉热效率更高,比普通燃气壁挂炉节省近20%的燃气费用,在相同条件下,体现出更环保,更节能,更省钱的优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