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ESTRATION BAU China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盛大开幕,带你直击现场!

2017年11月7日,FENESTRATION BAU China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及材料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建筑和核安全部国务秘书贡特尔·阿德勒、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朱剑豪、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仲继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王树平、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及相关协会领导专家均出席并对FBC博览会表达了祝贺和祝福。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中德合作,引领亚洲建筑行业发展

本次博览会是全球最大的建筑系统展会——德国BAU博览会和亚洲最大的建筑门窗幕墙展会(Fenestration China)合资后首次举办,致力于为亚洲市场提供全面且高端的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为期4天,展示总面积达100,000平米,国内外展商数量达到635家。不论从规模、还是质量及行业影响力来说,FBC博览会都是建筑业最值得参与的展会之一!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专业、全面,为工程单位、开发商、建筑师、技术人员、经销商等群体提供一站式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不同于一般的建材展,作为国内首个建筑系统展会,FBC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出了包括门及窗系统、建筑外立面、地面系统、隔热系统、建筑配套及建筑科技等类别的上万种产品。更有德国展团、巴伐利亚展团、比利时展团等众多国际企业集中亮相,全面展示了国内外各个建筑子系统先进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image007

【极景公司的门窗生产机器人设备,引得现场观众争抢围观交流,展会现场氛围热烈】

image008

image009

【很多公司的产品,让观众对门窗科技有了全新的体验】

image010

【充满科技含量的幕墙新材料,可以帮助建筑师完成前所未有的设计梦想】

配套活动精彩纷呈,深入解读行业趋势

本届博览会将同期举办22场次专业技术论坛及培训活动,为建筑业人士提供最权威的学习平台。
展会首日,装配式建筑与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朱剑豪出席论坛并发言,分享了上海市装配式建筑的政策探索与变迁,来自装配式建筑项目开发、设计、施工及建筑部品生产企业分享各自的探索及项目实践,给听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装配式领域知识大餐。

image011

当天下午,专门针对门窗建材经销商打造的实用培训活动—门窗建材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专业营销培训与案例讲解相结合,得到了参会听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一度热烈。

image012

除此以外,亚洲新品首发活动也拉开了帷幕,现场展示了数十种新品,讲解与展示相结合,精彩纷呈,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的目光,可以说是亚洲门窗幕墙行业的新品斗秀场!亚洲新品首发活动将持续整个展期,欢迎大家来此发现更多新产品和新商机!

image013

本次展会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如建筑师参观主题路线图及寻找BAUli等活动,让观众能更有针对性地参观,在短短四天的时间里了解当今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建筑系统及材料。

image014

【现场推出的建筑师参观主题路线图可以为建筑师节省更多的时间,从而参观到更有相关性的产品】

image015

【BAUli是FBC的吉祥物,找到他的人就会有大大的惊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