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霾来袭,NCB 500冷凝壁挂炉持续助力蓝天保卫战!

近两天,京津冀地区雾霾、沙尘暴双双来袭,尤其北京,全城陷入重度污染黄色预警糟糕境况,全市PM2.5平均浓度达到200微克/立方米上下,能见度超不过一公里。虽说比起以前动不动就长达一周的重污染,这次明显‘温柔’了不少,但其对于人体的危害却依旧不减。

image001

 治理燃煤效果显著,蓝天保卫攻坚战还得继续

清华大学教授、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北京市跟踪研究工作组组长王书肖对此次雾霾、沙尘同来现象研究表示,2013年至2017年,PM2.5中主要组分已经发生变化,来自燃煤的硫酸盐和氯离子下降幅度达到52%,可见燃煤治理效果尤为突出,尤其是2017年的“煤改电”“煤改气”政策,控制效果非常明显。

2018年3月21日,为全力做好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打好蓝天保卫战,北京市印发实施了《北京市蓝天保卫战2018年行动计划》,力争北京市2018年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持续下降。

image002

 庆东纳碧安冷凝技术强助力

凝结庆东纳碧安三十年冷凝技术精华,能效值高达107%的新一代冷凝壁挂炉NCB 500,拥有环保型ECO全预混燃烧器,可保证充分燃烧,为家庭明装系统节省超过20%的燃气费用(相比普通燃气壁挂炉)并实现低氮排放(NOx24mg/kwh),满足5级最高级氮氧化物排放标准。

image003

 此外,NCB 500冷凝壁挂炉还能为全家人提供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舒适干净的生活热水,其不锈钢热交换器的使用寿命是铜制热交换器3.8—4.5倍,不仅传热性能好、耐腐蚀、还可避免水质二次污染,是真正结合绿色与环保的壁挂炉,以及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攻坚战的一大利器。

image004

 目前,空气质量距离国家标准和市民期盼仍有较大差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个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过程,庆东纳碧安将时刻站在环保事业的高度,以高效能、低排放、高科技产品引领消费者获取环保采暖新体验,打造健康舒适生活家。

人努力,天帮忙,好空气,科技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