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杯”2018壁挂炉产业峰会顺利召开

11月14日,“万和杯”2018壁挂炉产业峰会于北京泰山饭店隆重召开。行业领导和大咖齐聚一堂,就壁挂炉行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深入探讨,现场群英荟萃,场面热烈。同时,还举行了“万和杯”第三届优品+壁挂炉应用设计案例大赛颁奖仪式和“万和杯”百城千店——50强经销商、100家好门店之壁挂炉50强经销商颁奖仪式。峰会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有来自全国暖通行业的经销商企业、壁挂炉整机企业、壁挂炉配件企业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分别致辞,他们肯定本次会议的积极意义,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

接着,王启主任发表了题为《 “煤改”新政策解读及壁挂炉行业发展数据分析》的精彩演讲。王主任分析了“煤改气”今后的走势,宜则改,不宜则不改,特别是农村“煤改气”,进入理性常态,“煤改气”是环保的需要、民生的需要、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政绩的需要。企业要用科学的态度,科学的手段,达到较好的较科学的效果。“真正把好事做好”,让该项目的各个相关方都能受益。

随后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热能科技拓展中心采暖炉销售部部长付志兵为现场观众带来《合作才能共赢——创新厂商合作模式》的主题演讲。付志兵在演讲中,着重介绍了万和与经销企业合作进行的战略性布局和落地执行计划。针对不同渠道,打造不同的合作模式,如:工程项目合作、经销模式合作、代理模式合作、互联网+合作模式等。加强对合作经销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服务商等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培训、方案设计、系统解决方案等,从厂家方面给予完备的服务保障体系;以多平台和高端标准化形象体验店,强化推广、提升品牌溢价能力。同时,通过多业态的渠道模式、多渠道发展,建立诚信发展机制。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热能科技拓展中心采暖炉销售部部长付志兵

接下来,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做了题为《2018壁挂炉及舒适家居市场零售发展趋势》的演讲、广东昊森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应刚做了《冷凝炉的发展与应用》的主题演讲、安徽安泽电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竣业做了题为《电壁挂炉与燃气壁挂炉在实际应用中互补》的主题演讲、爱赛为中国总经理张寒晶做了题为《从不同角度看舒适家居行业的系统化》的主题演讲、浙江音诺伟森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洪亮做了题为《音诺伟森竞争力——冷凝技术及优势的解读》的主题演讲。

在本次会议中,万和的Q系列壁挂炉和万和多台壁挂炉并联应用案例双双摘取了2018年度壁挂炉优品和2018年度壁挂炉应用设计安装优秀案例这两项大奖!

至此“万和杯”2018壁挂炉产业峰会圆满落幕。“谋势创新,融合共赢”作为本届峰会的主题,对行业大局做出了完整概括,行业总体向上的发展趋势并未改变,广大企业要审时度势,抓住产业调整和消费升级的历史契机,大胆探索,锐意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随着行业发展,壁挂炉与其他暖通产品之间的多系统运作已成为一大趋势,相互融合,协同发展是未来市场的方向,只有相互支持,密切合作,才是赢得市场的唯一选择。万和站在行业前沿,洞察市场动向,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树立起光辉典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