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庆东纳碧安给您温暖 “煤改气”下半场,庆东纳碧安壁挂炉Q17倾情助力~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相比往年,今年的深秋时节让我们体会了秋高气爽的同时,也迎来了碧海蓝天白云间的好天 象。众所周知这得益于政府的“蓝天计划”及各企事业单位的助力贡献。

“煤改气”下半场,庆东纳碧安壁挂炉Q17倾情助力

自2017年 “煤改”政策的落地推行确有其效——北方地区冬季虽未到达“目之所及尽是蓝天”的目标,但蓝天白云也明显增加了很多。以北京为例,2017年全年PM2.5有9个的月月均浓度为近5年同期最低水平。尤其是第四季度,冷空气活动频繁,温度偏低,发生空气重污染过程4次,造成重污染日5天,明显低于前两年水平。

2018年政策持续加持,“煤改气”势在必行

2018年6月,生态环境部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指出:2020年采暖季之前,在保障能源供应的前提下,平原地区要基本完成生活和冬季取暖散煤替代。

2018年7月2日,为了持续推进北方地区“煤改气”改造工作以及降低居民取暖成本,发改委印发《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并提出“到2025年建立起比较完善的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目标。

国家能源局强调:2018 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珠三角、东北地区是重点区域,要按照统筹规划、循序渐进、量力而为、以气定改的原则推进“煤改气”工程。

“煤改气”下半场,庆东纳碧安壁挂炉Q17倾情助力

目前,“煤改气”市场对于政府工程项目依存度较高,大量的政策加持,自然又为当下迎来金九银十的供暖行业再度注入了一支“兴奋剂”,“煤改”市场,前景可期不难窥见。作为40年坚守科技创新路线,致力于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绿色企业,庆东纳碧安也将以40年的技术积淀持续为中国蓝天事业倾情敬献“绿色力量”。

“煤改”明星机型Q17,2018年下半场囤货之选

“节能”、“环保”、“安全”是政府“煤改”项目产品的最基本的指标,同样,这也是终端用户选购壁挂炉产品的最低标准。此外,性价比如何、是否耐用、应用是否便捷、功能是否丰富多样等,也是终端用户选购指标。作为家庭大中电器&耐用产品之一,壁挂炉唯有同时满足B端与C端,方有可能成为市场畅销产品,而“煤改”项目的明星产品,庆东纳碧安Q17系列壁挂炉正是其一。

“煤改气”下半场,庆东纳碧安壁挂炉Q17倾情助力

“煤改气”下半场,庆东纳碧安壁挂炉Q17倾情助力

♥Q17系列壁挂炉,让售卖方与购买方都不忍忽略的十大亮点↓↓

①高品质配件,运行更稳定。卖的省心,用的放心。

②烟道最长可达5m。解决复杂工况,安装更方便,效果更美观。

③不锈钢热交换器,超长寿命、超卫生,省钱又健康,儿童老人放心沐浴。

④低碳NOX排放(4等级),荣获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符合市场发展趋势与相关项目要求,可获政府补贴(部分地区)。

⑤防过热、防干烧、防冻。减轻售后工作,降低安全风险。

⑥采暖+热水,一台搞定。一机多能,降低用户初装成本,更易被广大用户接受。

⑦1℃精准温控(零售机型更是具有回水温度控制功能,可避免机器反复启动耗能与机器损耗)。迅速制热,提高采暖与热水舒适度,改善用户采暖与热水体验!

⑧低噪音、低震动。高性价比,畅销机型,细节处体贴用户。

⑨智能预约12H内机器进入运行状态。用高逼格节能方式为用户省钱,上班族一类家庭首选。

⑩智能断电记忆功能。安全、“聪明”的产品自带“流量”;充忙上班忘关机一族放心之选。

“煤改气”下半场,庆东纳碧安壁挂炉Q17倾情助力

有人说:“把‘煤改’项目工程比作一场足球赛的话,2015年至2017年就是上半场,2018年上半年是中场休息期,目前,下半场则已从8月正式开始,并将持续到2020年。虽然,目前还无法预测有没有加时赛,但,比赛仍会非常激烈且精彩。”而以其更高热效率、更优秀运行效果持续取胜市场的庆东纳碧安Q17系列壁挂炉产品,也将继续大范围、深度参与“煤改”项目,以求为更多用户打造舒适家居生活,获其认可与盛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