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发助力节能环保 Technology research creates a friendly environment 1

淡建宇 营运经理 皇家

Daniel Dan, Operation Manager, Royal Service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前列的变风量的研发技术中心。
Our goal is to become a VAV technology R&D center at the top of the world.
 
1975年,美国皇家集团在美国洛杉矶创立,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创建了皇家空调设备工程(广东)有限公司(下文中简称皇家空调),1995年至今历经16年,进驻之初,凭借多年的空调开发经验及创新技术,对国内VAV空调市场未来发展方向的分析,正式全面进军国内VAV变风量领域。经过几年来快速而稳健的发展,皇家空调凭借其强大研发与生产实力、领先的工程设计水平、工程管理体系和优质的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迅速发展,相继在广州、北京、上海、厦门、深圳等地设立分公司,亚洲区总部设立在广州。
我们最主要的产品就是 VAV 变风量系统,VAV 简单解释就是根据房间的能量需求来输送能量。在中央空调系统中,冷风代表能量,房间需要多少系统就输送多少,这样更能节能。从工程技术上来说,我们的变风量系统在商用中央空调系统(尤其是变风量空调系统)、工业冷冻空调系统、工业大空间恒温恒湿系统、洁净房工程系统、高精度除湿工程系统和楼宇自控系统等方面显示出卓越的优势,其 VAV 技术专家的地位得到广大用户及业界的认可。在产品销售方面,我们一方面为客户直接提供优质的变风量产品,同时作为美国多个知名品牌的总代理或独家代理,结合工程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名牌产品。我们的主要客户群体是高档的写字楼,公共场合,家居住宅(大型别墅)。
       另外,公司配备一支以美国专家为核心、专业工程师为主体的维修、保养、改造队伍,随时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的标准,使皇家空调服务有了更实质的内涵。
以技术为主的皇家空调,有很多自己研发的产品,中小区域变风量系统就是其中之一。变风量技术原本是应用于中央空调这种大区域内的,但这就限制了它的发展,所以现在我们开发了一种可以应用于别墅或者其他中小型区域的变风量系统。这个系统的重点在于技术,难点在于技术的应用。但这也突出了我们的优势,因为这个中小区域的变风量系统不单单是个产品,而是系统的集成。我们提供从设计到施工到调试到运行管理的一条龙服务。因为这个产品并不是你把它设计好了之后就能使用的,必须要进行调试和运行管理。
       我们的研发团队包括研发部门和设计部门,设计专门的自控。但我们每个团队都需要了解其他部门的一些技术,因为变风量技术要求对其他行业都有一定的了解。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前列的变风量的研发技术中心,我们所有的同事都可以在这个中心进行培训、研究、测试。这样我们可以对系统设计、系统应用、还有控制原理、控制性能方面进行不断研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