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发助力节能环保 Technology research creates a friendly environment 5


张亚东 总经理 安巢

Alvin Zhang, GM, ACOL

我们不仅能提供具有创新的产品,还可以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产品的质量和附加价值。
We provide not only innovative products but also integrated solutions in order to help customers enhance product quality and added value.
    安巢(ACOL)于2002年在上海成立,是专业暖通空调系统水流量控制的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提供者。我们主要为中央空调制造商和工程商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压差式流量开关、挡板式流量开关、可视调节自动补水阀和可视调节压差旁通阀是我们主推的四款产品。压差式流量开关与传统的靶式流量开关相比,对水管没有直管段要求;没有误动作,可以减少因水泵突然意外停止造成的水流中断;可以使用于冰蓄冷场合,因此我们向客户承诺了3年的保修期。另外,它在帮助客户建立品牌制冷和降低维修费用上成效突出。
我们拥有一个对中央空调系统有着设计和施工经验的技术团队,凭借我们对中央空调制冷系统、风系统、水系统以及自控系统的深刻理解,我们所开发的产品都能针对性的解决目前发生的问题,深受中央空调厂家和经销商的青睐。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专利10多项。近几年地源热泵作为绿色能源发展非常迅速,我们也已经开始了地源热泵的整套水系统解决方案——智能水力控制中心(又称水力模块)的开发。我们将自有产品组合在一起进行优化设计,设计过程中的每一个部件都考虑其可靠性和易用性,因此既方便了工程施工和用户使用,又易于维护。
“创新服务、共同发展”是安巢坚定不移的企业经营信念。我们不仅能提供具有创新的产品,我们的HVAC系统应用专家同时还可以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产品的质量和附加价值。此外,我们在向客户介绍产品时,更多的是向客户介绍产品的应用,用我们专业的知识告诉客户怎样设计和安装一套理想的空调系统,让客户建立一个品牌质量意识,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力。
    目前行业面临的最大的挑战就是产品质量问题,大多数工程商在市场上买到的部件,质量无法保证。而随着人工费用的增加,工程商也认识到一旦部件质量出了问题,不仅产生维修费用,工程质量也受业主质疑,所以他们不再一味追求价格便宜,而是注重产品质量。对此种情况,我们公司今年特别成立了工程商服务团队,专门服务于工程商,把我们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带给他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