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茨水工业完成对丹佛斯 Socla 的收购 Watts water industry had purchased Danfoss Socla

近日,沃茨(Watts)水工业集团宣布完成对 Danfoss Socla S.A.S 以及 Danfoss A/S 控制的水力控制部门和其他相关实体企业的股票和资产的收购。此次收购费用约为1.757亿美元。 
Socla 是水资源保护阀门及水暖市场和供暖,通风和空调市场的流体控制的多种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其产品在全球市政、工业、商业、住宅中广泛应用。
沃茨行政总裁 David Coghlan 表示:“Socla 大大强化了我们在欧洲的管道和流量控制平台,也增强了我们的空调平台。Socla 的主要产品线包括倒流防止器,止回阀和减压阀,这些和我们在北美的核心产品线非常相似。这次交易使我们在欧洲的住宅和商业水控制,暖通空调及燃气和排水这三个关键领域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