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 提升全球食品储存手段

全球每年装运的香蕉多达370亿磅(168亿公斤),这使得香蕉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农产品之一。大部分国家都会消费香蕉,但种植香蕉的国家相对较少,因此,有大量的香蕉在抵达当地商店之前,常常需要经过数千英里的运输。
然而,成功运输香蕉并非易事,温度和湿度控制是长距离运输易腐烂品的关键。香蕉刚从地里摘下的时侯,需要尽快装入冷藏集装箱,并使温度保持在14.4°C左右。紧接着,香蕉将用卡车运到港口、装运到海轮上,并运送到收货港口的冷藏仓库,最后再次用冷藏卡车运到商店。在整个运输过程的任何时刻,如果冷藏温度降到理想温度以下,哪怕只低几度,香蕉皮也会出现黑斑,且无法正常成熟。如果温度升高几度,香蕉会过早成熟并发生损耗。
创所未有,采用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的谷轮数码涡旋TM压缩机技术的现代海上冷藏集装箱,可以将温度保持在+/- 0.3° C的范围内。这对于蔬果类易腐产品尤为重要。此类产品被装进海上集装箱,经过长途运输,随时可能遇到恶劣的天气条件和温度、湿度变化,因此严格的温度和湿度控制才能保证优质的产品质量,以防因温度和湿度控制不当导致产品变质,而引起巨大的经济损失。
都乐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新鲜蔬果生产商和销售商,自2005年起,统一采用配备有谷轮数码涡旋TM压缩机的冷藏集装箱系统,以精确控制香蕉从采摘到当地商店的温度和湿度。在地里收获香蕉时,数码涡旋压缩机会将温度“拉低”到理想水平,并在运输过程中全程保持温度控制,其采用的方法可将能效提高46%。
据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预估,通过在冷藏集装箱中使用高能效的数码涡旋压缩机,香蕉行业每年可以节省超过1000万美元的燃料成本,并减少5亿美元的损耗和变质损失。此外,此类压缩机还能将与香蕉运输有关的碳排放减少15%。十年前,只有不到5%的冷藏集装箱用户采用了涡旋压缩机,但如今,已有超过半数的用户采用此类压缩机。谷轮数码涡旋TM压缩机达到理想温度所需的时间比传统的压缩机快25%;数字调制提供了精确的温度控制和最低的能源使用;在最苛刻环境下的防腐性和可靠性在同类产品中最佳;与传统的325磅重压缩机相比重量更轻(95磅)。都乐和其他许多食品运输商和供应商都已发现,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的谷轮数码涡旋TM压缩机技术可帮助他们更好地保存易腐产品、节省能源成本并造福环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