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电采暖之最”大型行业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1) 深度挖掘行业历史,塑造电采暖行业品牌
中国电采暖的发展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九十年代,经过20余年中国电采暖人的共同奋斗,中国市场形成了外资、合资、国产电采暖共同发展的繁荣局面。
为了记住那些曾经为中国电采暖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及行业人士,行业权威媒体巴巴传媒主办、地暖巴巴网、中国电采暖网共同承办了寻找中国“电采暖之最”大型行业调查活动,活动于7月2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索收集、实地调查采访、活动展示三个阶段,并最终于12月底在北京召开隆重的颁奖大会。线索收集阶段用时一个月,自2012年7月2日活动启动日开始,行业的品牌商、代理商及所有关注行业人士均可推荐,将自己所知道的行业第一事件和自己认为的行业之最向活动主办方进行推荐。推荐方式可以采用网络推荐提交,也可以通过电话和QQ等多种方式推荐,可以推荐自己的品牌也可以是自己认为的符合要求的电采暖产品。
从8月到10月,为期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将根据收集到的线索行走万里,全面走进中国电采暖行业,从产品的节能性、产品的技术创新以及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三个角度展开调查、深度挖掘,通过实地考察企业、倾听行业声音、了解消费者使用心得,最终找出那些在中国电采暖发展历史中的行业之最。
针对产品的节能性,我们将对电采暖行业常用的发热电缆、电热膜、电壁挂炉等产品分别进行调查,最终分别寻找出 “产品节能之最”。针对产品的技术创新,我们将对电采暖行业的发热电缆、电热膜、电壁挂炉、温控器等产品展开实地调查、深度挖掘,并最终找出发热电缆、电热膜、电壁挂炉、温控器等产品中的“产品技术创新之最”。针对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将对电采暖行业的发热电缆、电热膜、电壁挂炉、温控器四个主要产品分开进行调查,并最终各找出三名“品牌之最”。
本次活动是中国电采暖行业20余年发展过程中的历史性的首次回顾,活动引起行业的广泛参与及社会和其他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历时半年,将从北京出发,陆续走到广东、浙江、上海、江苏、河北等地区,整个行程10000余公里,活动调查企业上百家、参与人物上百人,其中行业龙头企业、重头人物、知名专家也将悉数参与调查,影响力遍及整个中国。本次活动形式新颖,调查角度深化、报道方式全面,必将起到推动行业发展、树立行业榜样、加快行业品牌建设的作用。
目前正处于本次大型调查活动前期搜寻线索阶段,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期待您提供有关行业的各个线索,期待和您一道走进中国电采暖行业,一同梳理过去,展望未来!
2行程万里、深度挖掘、全面展示
—-电采暖网和您一道走进中国电采暖行业
由巴巴传媒主办,地暖巴巴网、中国电采暖网承办的寻找中国“电采暖之最”大型行业调查活动于7月2日正式启动。活动分为线索收集、实地调查采访、活动展示三个阶段,并最终于12月底在北京召开隆重的颁奖大会进行表彰,将最终的调查结果向社会公布。本次活动是中国电采暖行业20余年发展过程中的历史性的首次回顾,活动引起行业的广泛参与及社会和其他媒体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形式新颖,调查角度深化、报道方式全面,必将起到推动行业发展、树立行业榜样、加快行业品牌建设的作用。
最给力的策划,最新颖的活动形式
本次行业调查活动经过巴巴传媒团队半年多的酝酿策划,是中国电采暖行业首次全面回顾行业发展历史,活动引起行业的广泛参与和关注,也势必引起社会和其他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影响力广泛。
本次活动由从事电采暖行业多年,对企业服务、企业热点采访、企业软文包装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主编,以及为企业做了多年软性宣传的记者组成强大记者团,深入一线,倾听行业的心声,了解消费者的需要。活动中诸多行业领军企业、行业重头人物、行业新生力量都将是我们调查的重点对象。他们将讲出行业发展中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那些前进中的艰难和胜利的喜悦,那些在企业发展品牌建设中的点点滴滴,那些为了行业发展的高瞻远瞩、忧国忧民的深层思考。本次活动还配有强大的推广、编辑团队,在报道团队深入企业的同时,主持后方的报道及推广工作。
针对产品的节能性,我们将对电采暖行业常用的发热电缆、电热膜、电壁挂炉等产品分别进行调查,最终分别寻找出 “产品节能之最”。针对产品的技术创新,我们将对电采暖行业的发热电缆、电热膜、电壁挂炉、温控器等产品展开实地调查、深度挖掘,并最终找出发热电缆、电热膜、电壁挂炉、温控器等产品中的“产品技术创新之最”。针对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将对电采暖行业的发热电缆、电热膜、电壁挂炉、温控器四个主要产品分开进行调查,并最终各找出三名“品牌之最”。
万里行程、实地调查、结果公示—品牌塑造的绝佳机会
毋庸置疑,当今时代是品牌竞争时代,如果没有品牌竞争优势,企业就难以稳定发展。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在有了服务、质量、价格、领先的技术后,如何把自己的品牌宣传出去,完成品牌建设至关重要的一步?中国电采暖网作为电采暖行业第一媒体,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从媒体的角度帮助行业做好品牌建设的服务,为此我们策划了本次大型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行程万里,路线遍及中国市场各个角落,涵盖北京、广东、浙江、上海、江苏、河北等电采暖主要产地,我们以实地调查、面对面的采访形式,从场貌、产品设计理念、企业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对企业特点进行深度挖掘,并最终找出企业具有菱角的鲜明特点,树立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整个活动调查企业上百家,参与人物上百人,其中国行业龙头企业、重点人物、知名专家也将悉数参与调查。同时我们利用媒体自身的传播特点,对实地调查结果第一时间在我网活动页面全面展示、并进行有效的网络推广,同时广泛联合合作媒体,利用合作媒体对调查结果进一步进行全面的传播推广。本次活动展示时间之长、展示内容之全面,居历次活动之首,是企业向社会展示的良好机会,是树立品牌的绝佳途径。本次活动必将对行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也必将加快行业品牌建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