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电采暖行业高峰论坛暨民用电采暖设备展示交易会即将开幕

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是我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以及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美观、节能、环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的集中供暖设施已不能满足我国居民供暖需求,独立系统的电采暖设备正是补充目前采暖缺口的最佳方案。
科学发展,更必要。
纵观电采暖在我国的发展,十几年的历程并不是顺风顺水。这其中,消费者对电采暖的认知一直不是特别明晰,另一方面,电采暖的生产厂家及经销商也存在着对产品、对技术的各种不足及制造与市场销售管理的不规范现象。加上近段时间出台的阶梯电价政策,让更多的人对电采暖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使电采暖产品能在我国能够做到科学认知、科学引导、科学产销、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其节能、清洁、低碳、环保等特点。由《现代暖通》杂志、《中国电采暖》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采暖行业高峰论坛暨民用电采暖设备展示交易会定于2012年9月8日—9日在北京开幕。
同期活动,更精彩。
本届论坛,主要围绕“探讨新型采暖方式,促进建筑节能减排”这一主线,深度研究我国电力发展现状及改革方向论述、阶梯电价对电采暖行业的影响分析、《低温辐射电热膜采暖系统应用技术规程》介绍、电地暖系统设计与施工要求及行业标准的解读、电采暖自控系统解决方案研究及电地暖局部过热问题研讨、供热采暖系统能耗分析及节能措施探讨、高温相变蓄热电暖器研制及热性能研究、电采暖炉在我国应用现状及前景分析、低温辐射采暖发热电缆在我国应用情况介绍及前景分析、碳纤维电热元件开发及应用分析、红外加热辐射的理论与研究、新疆地区电采暖应用现状及经验介绍、我国南方地区电采暖应用现状介绍、西藏拉萨地区采暖总体规划情况介绍及方式探讨等课题研究。以业内资深专家学者之口,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拨云散雾。
除此之外,本届论坛还将进行2012电采暖新锐品牌大赛的评比与颁奖,推动行业产品的创新和新锐品牌的推广。与此同时,将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的产品进行电采暖专利产品公布与汇编,保护知识产权和产品推广同步进行。
在第一届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着科学引导,健康的发展的宗旨,本届论坛以期为电采暖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商家之间搭建一个“产学研用”的平台,共同推动电采暖行业的健康发展。我们更加期待,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商家、还有你,一起加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