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喜得瑞

 2009年11月,经欧盟批准,原英国BAXI集团和原Remeha集团正式宣布合并并成立新的集团——BDR THERMEA(喜得瑞)

    BDR Thermea作为世界级的暖通集团,向全球提供最先进的供暖及生活热水系统以及最优质的服务。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能、可信赖的循环加热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
    今天的BDR THERMEA,是欧洲大陆第3大供暖产品生产企业,全球员工超过6300人,牢牢占据欧盟6个主要国家的市场第一位(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荷兰和意大利),在东欧、土耳其、北美以及中国同样保持着高速的增长,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采取本地化经营和全球品牌共享战略,强化各国家、各品牌之间的通力合作,以便能够根据当地客户的不同需求做出快速的反映。BDR Thermea经营着许多在欧洲市场上暖通产品的领军品牌,包括:Baxi(八喜), De Dietrich(德地氏), Remeha(瑞玛), Chappée(夏贝), Brotje, Potterton, Baymak, BaxiRoca, Heatrae Sadia。

    从上个世纪末德地氏、厦贝和八喜相继进入中国供暖市场,到21世纪初八喜在中国成立热力技术公司和去年喜德瑞中国培训中心的成立,喜得瑞集团相继完成了自身及在中国市场的重组和飞跃。
喜德瑞旗下的领导品牌——BAXI,诞生于1866年的英国,经过了一个半世纪的发展,BAXI集团已经壮大成为欧洲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壁挂炉生产商。
BAXI在意大利,有着欧洲境内最大的两大壁挂炉生产基地之一,拥有最具现代化、最顶级的产品研发中心,所生产的产品全部达到甚至超过欧洲能效等级标准。BAXI意大利产品以家居安全 性、符合最高环保标准著称,获得了很多重要的机构认证,如 ISO 9001ISO 14001 以及 OHSAS 18001

    BAXI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高能效的锅炉产品,这一宗旨奠定了BAXI作为行业革新者的领导地位。目前BAXI全系列高能效锅炉产品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囊括了欧洲各项产品大奖,深受各界人士的追捧。
BAXI关注全球所关注的!她一直走在研发可再生能源产品的前沿,并且取得了很多骄人的成绩。目前BAXI拥有大量引以为傲的可再生能源系列的产品,包括太阳能系统, 热泵产品, 既能发电又能供热的小型热电联产产品以及生物质固体燃料电池系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