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西安供热展 节能舒适概念引领中国供暖潮流

近两年,受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调控的影响,多数房地产商房屋开发量、施工企业工程量、和材料企业出货量增速放缓,一系列不利因素使得与房地产关系紧密的暖通行业发展也变得形势严峻,竞争加剧。如何引导和促进暖通行业的健康发展,让热的需求带动冷的市场,成了2013年第15届西安国际供热展主办单位需要为之努力的一个方向。
把握政策导向 推动行业发展
受国家大力推行城乡建设领域节能减排工作相关政策的支持,热计量行业得到迅速发展,很多热计量企业急于寻找更优质的经销商和客户,而不少经销商和用户也在积极寻求热计量行业的优秀品牌。在这种双重需求的刺激下,第15届西安国际供热展组委会正积极调动一切资源为他们营造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
山东德鲁计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计量协会热能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是中国热能表网的发起单位之一,其推出的超声波热量表在2012年9月29日荣获住建部“2012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为此,他们一举订下了54平米的优势特装展位将亮相明年的第15届西安供热展。以山东德鲁、沈阳航发、宁波甬港、河南新天等为代表的热计量表精英企业都是多次参加本展,他们高涨的参展积极性更加更加坚定了主办方响应国家政策发展方向的决心。与此同时,主办单位还将进一步促进更多的地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太阳能等高效节能设备企业参与到西安供热展中来
康佳品牌在我国家喻户晓,据悉他们已在明年5月的西安供热展和7月的新疆供热展上,同时预定了各54平米的特装展位,这已是他们第二次参加西安供热展,将重磅推出旗下的最新燃气采暖壁挂炉产品,该产品的优势在于适用多种气源,天然气、液化气、人工气均可兼容,节能环保;台州博泰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环保热能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他们预备在展会上以72平米的展示面积推出博泰热能系列燃气大气式模块热水锅炉,采用天燃气,液化石油气和城市煤气等清洁能源为燃料,大气式燃烧,可直接接入低压燃气网,气源适应性强;散热器巨头圣劳伦斯也已选定36平的特装展位,将搭载西安供热展这个国内著名展会平台与供热行业群雄逐鹿西北市场,企业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参加此次西安供热展,不仅能与其他供热设备大牌企业有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将有机会向世界各地的采购商、经销商展示其品牌的独特魅力,使品牌影响力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舒适健康理念 引领行业潮流
现代建筑,随着房屋质量和节能要求的不断提高,门窗密闭性越来越好。而与此同时,城市污染日趋严重,再加上寒冷、炎热、沙尘等极端天气,多数家庭的门窗都不愿开启。这样一来通风就成了大问题。长时间的不通风,会造成室内空气质量的严重下降,会危害人体健康,严重时可导致肺癌、白血病等疾病。由此可见,室内的空气质量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而通风换气是提高室内空气质量的最直接和最有效的方法。新风系统就是在这种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西安供热展主办方深刻认识到舒适健康理念所包含的丰富市场价值,积极吸引该领域的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森德(中国)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钢制散热器生产商,是近几届西安供热展上的明星企业,本届该公司仍预订了优势特装展位参展,并将大手笔推广其最新推出的森德节能新风系统、热泵系统、中央吸尘系统等一系列家居环境设备。值得重点关注的森德全热新风系统通过24小时不间断换气,使住宅整体保持空气的流通。由于该系统采用热交换进行换气,所以即便使用冷暖气也不会造成能量损耗,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高效、节能的换气环境。另一方面,因为给排气的平衡性对实现高效率的换气系统起着重要的作用,更易实现空气清新的理想居家环境,所以森德全热新风系统集给排气于一身,在实现高效率换气的同时,使保养变得简单轻松。
据悉,第十五届中国西安国际供热供暖与建筑环境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第十五届西安供热展或振威供热展)于2013年5月22-24日在西安召开后,将于7月24日移师新疆乌鲁木齐举办第二届新疆国际供热展。根据本届企业报展形势和观众组织工作力度,2013年两地召开的振威供热展在规模和质量上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继续保持本展在行业同类展会中的领先地位,引领中国中西部地区暖通产品市场新潮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