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喜庆2013年新春佳节

        年终岁末,辞旧迎新,2013年1月31日晚,博纳德“2013年春节晚会暨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一首欢快的《恰恰》舞曲中拉开帷幕。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用歌声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博纳德总经理李苏先生作了年度报告,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博纳德董事刘爱强先生致新年贺词,给员工送来祝福。

        博纳德此次晚会还请来了老革命家黄志宏老先生,黄老先生曾是彭德怀的作战参谋,功勋卓著,德高望重。他对党、对人民、对革命事业忠贞不渝,顾大局,识大体,具有坚定的无产阶级党性和高度的革命责任感;他胸怀坦荡,为人正直,清正廉洁;他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他作风正派,生活简朴,联系群众,团结同志,处处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表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建设事业奉献了毕生的精力。
        黄老对博纳德空调产品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博纳德现场题词,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博纳德的明天更美好,向着更远的方向发展。

        整场晚会均是员工自编自演,精彩纷呈,博得大家阵阵掌声。晚会过程中还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并颁发证书,这不仅是对优秀员工一年来工作辛苦的肯定与鼓励,也号召大家努力发扬“比赶学超”的工作作风,继续践行“继承、开拓、务实、高效”的工作方针,为实现来年公司目标作准备。晚会还设置了幸运抽奖,被抽中的幸运儿欣喜万分,未中奖的同事也都乐在其中。

        本次晚会不仅展示了博纳德人积极向上的风采,更体现了博纳德人团结奋斗的精神。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近四个小时的晚会在《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大家仍流连忘返,满载幸福和希望奔向2013,续写博纳德新的辉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