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能源变革:威能展船环游欧洲八国,展供热技术领先实力

2013年3月12日至16日,全球供热行业顶级盛会“ISH供热展”在法兰克福成功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供热/生活热水/通风和空调设备制造商,来自德国Remscheid的威能集团倾情参与,共襄盛举。在此期间,威能集团倾心打造的一条长达百米的展船“威能号”在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威能号”展英姿扬帆远航
从2013年3月17日到2013年8月25日,威能集团将借“威能号”在欧洲八国的航行进行为期五个月的巡回展览,以“能源在行动”为主题,发起一场席卷欧洲家庭的“能源变革”风暴。
 “威能号”将在欧洲内河航道航行,并在德国的35个城市及其它欧洲7国的14个城市停靠,威能的合作伙伴和感兴趣的用户将有机会登上展船,近距离了解到威能创新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现代供热科技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巨大潜力。
“威能号”巡展将主要展出高能效的产品和系统,以及技术创新成果,此外还设有各种丰富的主题活动,以期对静态的展览进行补充和完善。
    “将高能效的供热科技应用到建筑领域,将产生巨大的节能潜力,我们本次巡展的目标正是为了使人们了解到这一点;同时,我们还将为人们提供个性化的家用供热解决方案。这场能源变革运动是‘可以’、也‘必须’在每个人的家中发生的。毕竟,住宅能耗是欧洲能耗最大的项目,甚至超过工业能耗。”威能集团CEO Carsten Voigtländer博士如是说。

能源要变革,必须先进行供热系统改造

根据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及核能安全部的数据显示,德国家庭能耗的近90%用来给住宅供热和加热生活用水。然而,德国国内安装的1700万套供热系统中,只有四分之一在高效运转,其余四分之三的老旧过时的供热系统,无疑是对能源的极大浪费。此外,威能集团和著名的市场调查公司TNS Infratest联合开展的一项对欧洲人供热习惯的研究结果显示,只有不到1/5的德国人清楚了解高效的供热科技能带来的巨大的节能潜力。
Voigtländer博士坦言:“这就是我们面临的现状,能源变革不能仅仅依靠政府来推动实施。作为全球供热领域的领导者,威能视自己为推动变革的一部分,我们计划通过有针对性的公众宣传,以及向市场提供威能先进的节能设备,来为推动家庭能源变革的进程贡献力量。”

“威能号”祈福启航,扬帆欧洲八国

2013年3月17日,天气晴好。“威能号”启航仪式在杜赛尔多夫的Rheinufer上演。威能集团CEO夫人Dorothee Voigtländer与超过四百位的威能集团员工齐聚莱茵河畔,共同见证这一盛事。“愿上帝保佑‘威能号’开航吉利,一帆风顺!”Voigtländer夫人在祈福仪式上致辞道。员工们一起用香槟瓶子敲响船身,预示着为航船和船员带来好运。仪式结束后,员工们并纷纷登船参观。
“威能号”在杜赛尔多夫祈福启航后,将依次停靠德国的明斯特,汉诺威港,沃尔夫斯堡汽车城,柏林泰格尔以及其它德国城市;此外,展船还将前往荷兰的Utrecht, Venlo和Zwolle;比利时的安特卫普,Ghent, Lüttich和Namur;以及奥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等国家。在航行过程中,威能特别开设了12个消费者专享的“‘威能号’开放日”以供参观。如欲了解“威能号”的全部行程安排及停靠港口,请登陆www.vaillant.de获取更多信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