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茨成功参加2013中国ISH展

 4月8日,2013年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美国沃茨水工业集团带着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也走进了本次展会。

本届展会沃茨拥有144平米的大型展台,全面展示了公司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相关的客户、设计单位和经销商都对沃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充分展示了沃茨在供热、空调及给排水系统技术中的领先性,以及产品与技术相结合的系统解决方案的全面性和实用性。通过沃茨产品专家与销售人员的详细讲解,客户了解了沃茨对市场的有序规划,不断提升改善的产品、服务以及规范的销售渠道。

通过这次展会,沃茨以完善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让大家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与肯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