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成都服务中心全新开业

        阿法拉伐新设立的成都服务中心将于515日盛大开业。该服务中心专注于板式换热器的检修和卧螺离心机的维护,为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涉及行业包括化工、炼油、冶炼、环境、钢铁和电力等。

        阿法拉伐中国备件与服务事业部副总裁彭敏说道:“阿法拉伐备件与服务部帮助客户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这个全新的服务中心将增强我们在中西部地区的市场地位,为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宁夏、青海、甘肃和陕西等地的客户提供更迅捷的服务。”
       该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900平方米,应用国际先进技术和环保材料对阿法拉伐全线板式换热器和卧螺离心机进行专业检修和维护。例如,运用紫外渗透技术来检测板片;用膜技术去除化学物质,防止水污染;使用液氮来剥离垫片,以保护板片,所需能耗低于加热法。初期,服务中心每年可检修10000块换热板,完成24台卧螺离心机的维护。在不久的将来还将增加全焊式换热器维修业务。

        阿法拉伐拥有强大的全球服务网络,已在将近100个国家拥有104个服务中心,成都服务中心就是其中之一。在中国,阿法拉伐拥有100多位服务工程师,7个服务中心,包括成都、昆山、沈阳、深圳、青岛服务中心以及上个月(4月18日)刚刚开业的香港服务中心(服务于香港船舶业与暖通空调业客户)。
        “贴近客户是我们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两年前,我们开始实施 ‘进入西部’策略 ,在全国设立的8个全新的区域销售办事处中有4个在中西部,成都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若想使客户的设备保持最佳运行状态,备件的提供与专业的服务至关重要。我很高兴宣布这个全新的服务中心在成都正式开业运营。”阿法拉伐中国总裁邓步恩总结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