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代表现场见证“神十”飞天

6月11日,在“神舟十号”即将飞天,中国航天又一次成为国内外瞩目的焦点之际,作为燃气具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万和派出的代表团成员也奔赴酒泉卫星发射基地,与现场诸多关注中国航天事业的同好者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万和公司代表在发射现场。

“神舟十号”飞天瞬间。
17时,骄阳似火,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载人航天发射场区,随着时间慢慢推移,不远处天蓝色的发射塔架上,环抱着船箭塔组合体的回转平台渐次打开,船箭塔组合体逐步呈现,箭体上的五星红旗也展现出来,鲜艳得仿佛在随风飘动。
以“神舟十号”发射时刻17时38分为基准,时间是倒数计时。“10,9……3,2,1,点火!”随着底部喷射出明亮的橙色烈焰,长征二号F遥十运载火箭,托举着“神舟十号”飞船拔地而起,直刺云霄。慢慢地,船箭组合体升至高空,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尾部火焰看不见了,渐渐凝成了一个银色光点,在阳光下依旧耀眼……
自2007年6月正式确立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来,回顾与中国航天的牵手,万和的品牌发展之路也在不断延伸。在与中国航天相伴相随的成长历程中,万和不但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借助中国航天的臂助,通过适时启动系列“航天营销”活动,逐步提升了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了企业的快速成长与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2011年,万和冠名人民网 “天宫一号”发射专题报道,借助人民网对发射进程进行了全景式报道;2012年,“神舟十号”发射并与“天宫一号”对接期间,万和再次借助人民网开展活动专题报道,并与网友进行网络互动,再次推动了航天热潮的兴起。
此外,万和还积极引入具有中国航天特色的科研生产及质量管理办法“质量问题归零法则”,按照“过程清楚、责任明确、措施落实、严肃处理、完善规章”五条标准对各种质量问题逐项落实。企业通过形成一整套的“归零”体系,劳动效率得到大大提高,不必要的损耗减少,盈利能力增强,使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层次同步提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