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绿色建筑展—打造行业智慧平台

今年,发改委、住建部联合出台《绿色建筑行动方案》,提出城镇新建建筑严格落实强制性节能标准,“十二五”期间,完成新建绿色建筑10亿平方米。《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出台,被业界认为是政府的庄严宣言,将考验我国建筑领域的政治智慧与减排决心。绿色建筑行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
中国广州国际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简称:广州绿色建筑展、广州绿建展、广州节能展)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建筑系统、绿色建筑技术及节能展览会,融合行业全产业链,不仅是业内学习研讨,经验分享,成果展示的立体交互盛典,更是国际互动与贸易配对的综合平台,对促进中国绿色建筑及节能行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展会将于2013年12月11日-1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预计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500余家企业参展。
作为夏热冬暖地区及中国南方首个涉及绿色建筑与节能行业专业盛会,展会的举办将带动该区域绿色建筑及节能行业的发展。这是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了国家政策的号召,助力建设“美丽中国”,得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为期三天的广州绿色建筑展展示包括绿色建筑及节能示范项目、绿色建筑设计及服务、建筑外围护体系、建筑节水体系、建筑智能化体系、建筑节能节电体系、建筑节材体系、可再生及新能源系统、生态环保体系等领域最新技术、材料和解决方案。将汇聚3万多名来自海内外经销商、代理商、建筑施工单位、建筑师、设计院及房产开发机构等专业观众群体,成为绿色建筑工程材料及节能领域一站式采购和交流平台。
国家提出的绿色建筑方案对相关行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遇,随着绿色建筑计划的推行,将会给相关规划、设计、建筑材料、绿色技术,以及技术拥有单位、技术施工单位等相关企业带来极大发展机遇。作为引领中国绿色建筑及节能行也的专属平台,广州绿色建筑展将成为相关企业的饕餮盛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