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供暖 绿色生活——建筑与节能和谐共生

『展会概况』
振威供热展是全国最早的供热展会,于1999年在西安创立,是中国两大供热展之一,素有“中国供热第一展”之称,参展企业达400余家,展示面积近2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达25000人次。成功走过15年历程的振威供热展在国内暖通界赢得了极高的美誉度,成为享誉国内供热采暖领域的一流专业盛会,在业界树起了强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多年来吸引了海尔、美的、万和、诺科、森德、博世、林内、威玛、AO史密斯、赫尔曼、洁水、丹佛斯、克来门特、哈思、航发、米诺、大宇、安莱特、爱康、南方泵等众多知名展商参展,中国经营报、华商报、中央电视台和陕西电视台等各大新闻媒体多次报道。

新疆供热展是为更大地发挥振威供热展的品牌优势,充分利用已有的丰富办展资源,协助广大客户开拓新疆市场而于2012年引入到新疆,并已成功举办两届。刚刚结束的2013年展会参展商已达150多家,展示面积近10000平米,专业观众数量达12000多人次,现场采购对接会、政府招商会、权威专家讲座和数十个参观团的莅临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本展已成为服务新疆供热及建筑节能事业和蓝天工程建设的重要舞台。
2014西安和新疆供热展将分别于32022日和71113日举行。十三朝古都西安和美丽迷人的新疆欢迎您!
『参展范围』
集中、独立供热采暖设备与器材:
锅炉、壁挂炉;各种供暖与热水系统;各类采暖散热器;板式换热器及热交换设备;地暖管材及施工/清洗设备、分(集)水器及附配件;热电缆、电热膜、碳晶等新型电采暖技术;太阳能光热、热泵供热与地热开发利用技术;燃气/电热采暖器、暖风机、取暖炉、壁炉等。
热泵、空调通风与建筑环境设备:
中央新风换气系统;地源/水源/空气源热泵系统;中央空调/风机/盘管/风管/风口/风幕等通风设备;中央吸尘系统;恒温恒湿系统;空调清洗检测维修设备;室内空气检测与净化处理技术设备;空调、热泵循环水系统设备;建筑给排水系统及水处理技术;家用及中央净水系统等。
自控、泵阀管道及供热附配系统:
热量表、温控阀(器);锅炉/热网/空调及采暖系统自动化运行控制设备;水力平衡设备、暖通控制阀门、管道管件、水泵;燃烧器、排烟管及电加热器材;余热回收及节能减排技术;换热站系统集成;住宅燃气管道、阀门、燃气表设备等。
建筑节能、新型建材及厨卫产品与设备:
建筑外墙防火保温建材;新型墙体建材及屋面防水保温系统;节能门窗、幕墙、遮阳系统与屋顶绿化;新型涂料、干混砂浆、各类添加剂及节能建材生产原料;建材生产加工设备与施工机械等;燃气灶、微波(电磁)炉、油烟机、热水器、浴霸等厨卫设备及洁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