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流式风扇为电子设备冷却和通风设立了新的性能标准

AMETEK Rotron (www.rotron.com) 现已推出一款轴流式冷却和通风风扇,该公司报导称,此款风扇在业界同等尺寸的产品中具有最高的性能。MIL-XTM Extreme Performance 系列风扇在 1.5 iwg (水表英寸数) 下具有 300 cfm 的同类最佳性能,与具有相同包装配置的先前型号相比,气流增加了 24%。

凭借在With significant advances in 空气动力学、电机和直流驱动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此款新型风扇能够达到在任务关键型和人员关键型应用中所要求的坚固程度和可靠性。例如,它可以用于冷却安装在装甲车辆上的电子对抗设备,以防止引爆简易爆炸装置 (IEDs)。其它应用包括商用飞机电子设备、电信设备、热交换器和机组人员通风设备。

MIL-XTM 的运行速度为 7500 RPM,有效率高达 42%,与典型的轴流式风扇相比,效率提高了 27%。

标准特性包括防震结构(满足 Mil-S-901 标准)、浸没和冲洗能力、过压和极性反转保护以及带有自动重新启动功能的锁定转子停机。

AMETEK Rotron 是航天、军事、大规模交通运输、医疗和计算机应用领域中无刷直流电机、风扇和泵的世界领先公司。该公司是阿美特克公司的一个业务单位,阿美特克公司是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年销售额逾 35 亿美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