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绿色建筑展迎来参观登记小高峰

2013广州国际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IGB Expo 2013)与第八届金盘奖活动周暨房地产设计展于2013年12月11日-13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随着开展临近,展会观众预登记在国庆后迎来小高峰。
观众预登记,顾名思义,就是在开展前登陆www.igbchina.com官网,填写单位信息并提交,简单方便1分钟搞定。预登记成功后,组委会制作参观证件,在展会现场领取参观证,参展企业名录,直接进馆参观。
从目前预登记情况分析,建筑设计单位、建材制造商、房地产开发商、工业建筑及大型产业园区、各省市城建单位、规划局占总数的50%。
从参观目的统计来看,六成以上的预登记观众意图,寻求合资合作、采购产品,寻求供应商、收集信息、拜访客户等。截止2013年10月14日,预登记人数已突破6800人。展会期间预计将有20000人次观众进馆参观。
观众预登记通道:
http://www.igbchina.com/can-guan-yu-deng-ji-2/
网上观众预登记将获得免费参观证+VIP嘉宾礼遇(现场免费点心及饮料、精美礼品,还有机会参与旅游、三星手机GALAXY Note3、酒店住宿、酒会名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