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城市太阳能热水系统获“精瑞奖”

2013年12月4日,海林城市太阳能热水系统荣获第十届精瑞绿色技术产品奖,成为房地产项目中优秀的太阳能应用创新技术。此外,海林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捐资支持精瑞基金,在“精瑞奖”颁奖典礼现场,基金会主席、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富力地产集团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张力为海林颁发精瑞基金表彰证书,弘扬“快乐公益 因你不同”。


海林专注于城市太阳能热水的应用研究与技术创新,致力于提供适合于中国城市住宅的太阳能热水系统解决方案,使太阳能在城市中大面积安装、应用成为现实。太阳能作为建筑一部分,真正与建筑完美融合,满足了城市对生活热水的大量需求,太阳能集热器还起了保温作用,辅助采暖。海林根据城市建筑特点以及热水应用需求,创造性地推出了太阳能阳台、太阳能幕墙、太阳能屋顶等应用方案,将太阳能融入到建筑中并与之完美结合。
太阳能阳台:太阳能集热器作为阳台一部分,直接代替阳台护栏,节省建筑材料及安装费用,在保证美观、安全的前提下,在住宅建筑上大面积安装使用太阳能,为每家每户提供了大量持续的免费热水。

海淀六里屯保障房项目

海淀辛店保障房项目

太阳能幕墙:太阳能集热器作为玻璃幕墙的组成部分,代替部分玻璃幕墙,并与玻璃幕墙的安装完美结合,实现了公共建筑上大面积低成本安装太阳能。为工作和生活提供了大量持续的免费热水。

海林办公大楼

太阳能屋顶:太阳能集热器作为屋顶的组成部分,与屋顶采光完美结合,在不影响采光的同时大面积低成本安装太阳能。为工作和生活提供了大量持续的免费热水。

北京中煤电子新研发生产基地

目前,海林城市太阳能热水项目及系统已应用到杭州绿城桃花源、海淀区安置房工程、北京中煤电子新研发生产基地等多项城市建筑中,供应了大量持续的免费热水,又降低建筑能耗。海林将继续坚持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太阳能作为绿色可再生能源,安全、美观、高效地应用在城市建筑中,大大降低建筑热水能耗,并加快提高应用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