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牵手GlobalGood制造制冷领域新传奇

不久前,制冷家电企业澳柯玛公告称,与比尔·盖茨作为唯一投资人的常青投资基金—美国 GlobalGood 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澳柯玛作为唯一授权机构,将对 GlobalGood 发明的疫苗储存技术进行生产和销售,这种新型的疫苗储存设备将广泛应用于发展中国家。按照计划,澳柯玛如期推进新型疫苗冷藏箱项目,将在2014年一季度开始陆续交付产品。
5_副本
与比尔·盖茨旗下基金合作并得到其本人的认可,表明澳柯玛在深冷速冻、超保温、恒温、节能、智能化、绿色无氟和杀菌保健等技术领域已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而通过此次合作,澳柯玛的新型疫苗冷藏项目进展迅速,目前产品已经达到量产条件。25年来,澳柯玛在制冷领域不断精耕细作,技术方面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引领中国制冷行业发展新方向,不断成就制冷传奇。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