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流风机

泛仕达(fans-tech将于本次CRH 带来最新研发的 EC900轴流风机,其通过风轮与电机的优化设计,能效已经突破了欧洲风机能效2015标准,实现高效率、低噪音、小体积的设计理念,与世界绿色能源主题相接轨。
产品特点:

  • 其保护方式达到IP54,结构优化实现长寿命、多环境条件下使用,叶片实现金属与塑料两种切换方式,控制上能够实现恒转速、恒功率、恒流量方式;
  • 通过控制方式的优化算法、多方案的谐波消除法,多种保护功能等特点,可为使用者提供一个稳定、低噪音、高效能的智能绿色通风解决方案。

8
电话:0757-22916111
传真:0757-22808922
网站:www.fans-tech.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