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方供暖应用案例及市场趋势分析研讨会顺利召开

由同济大学、《全球暖通空调》杂志主办,上海制冷协会、上海节能评估事务所、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协办的2014南方供暖应用案例及市场趋势分析研讨会,在上海同济大学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针对以“南方采暖-如何将新技术、新材料与供暖形式结合?”与“南方采暖的经济性及可行性探讨”两个主题展开讨论。今天的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节能咨询行业、科研院所等多领域专家进行专题报告与交流!虽然今天小雨蒙蒙,但仍阻止不了宾客前来现场聆听的脚步,现场仍就座无虚席呀!
下面我们来欣赏一组会议盛况吧!
initpintu_副本

雨中的同济 一场关于“温暖”的活动 即将开始

initpintu_副本

现场座无虚席

initpintu_副本

上午的嘉宾都是暖通的重量级嘉宾,同济大学的张旭教授,清华大学的燕达教授,上海建科院的杨建荣教授级高工(小伙伴们听的可认真啦)

initpintu_副本

片刻休息后,精彩继续。下午的嘉宾也是星光熠熠哟!同济大学的许鹏教授、郭海昕教授以及互动环节的龙惟定教授!(人气爆棚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