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热能科技”移动APP上线

3G网络和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推动了移动互联时代的高速发展,随之也在影响个人的生活和消费方式。现在人们在了解和选购产品时,已逐渐去借助更高效更便捷的移动互联网。万和以此为契机,继 “万和智能采暖”APP移动客户端上线之后,又率先退出了国内首个专业的热水系统选型智能APP移动客户端——“万和热能科技”。
据了解,“万和热能科技”APP移动客户端,这是一个融汇了太阳能、热泵、多能源热水系统的技术选型,生活热水、集中式供热供暖、采暖工程的产品选型和技术方案设计的智能移动客户端。“万和热能科技”APP移动客户端的推出,彻底颠覆了国内市场传统热水产品的销售推广模式,让用户不受时空限制,只需要连接移动终端,就可以轻松设计出最适合自己生活热水和采暖需求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万和热能科技”移动APP已经面向大众开放了 IOS系统、安卓系统下载权限,Ipad应用端亦在设计审核中,在未来的1-2个月内将实现下载安装功能。

“万和热能科技”APP移动客户端,不仅全面呈现了万和在热水系统解决方案供应上的领先优势,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万和在多能源的高效组合利用与追求节能、智能、舒适热水生活的消费者之间,架起一座无界沟通的桥梁。这将引导用户走进移动网络中的热水系统选型中心,亲近万和热能科技,迎接真正意义上“能源跨界、热水无界”的热水及采暖生活方式的变革。

万和一直致力倡导传统清洁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的高效综合利用,也不断地把这一理念传递给千千万万的消费者。“万和热能科技”APP移动客户端的出世,填补了热水系统产品适配应用的空白。未来,万和还将与DIY的自主设计接驳,打造彻彻底底的产品应用技术框架,实现全方位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这是万和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创新大举措,同时也是万和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万和热能科技图标

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