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博纳德经销商及售后技术培训会隆重开幕

2014年5月28-29日,博纳德经销商及售后技术培训会在晋州宾馆盛大召开,博纳德董事长刘树旗,财务总监刘兵、副总经理赵海潮、各部门部长以及来自全国的近二百位核心经销商朋友及用户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28日上午,经销商和用户一同参观了博纳德低碳展厅和生产基地,在生产车间技术人员为大家解答各种问题,以便经销商更好的了解产品和发展趋势。
image001

 ◎参观生产一车间

image002

◎参观公司展厅

image003 ◎部分参观团合影

image004◎参观生产二车间

在此次培训会上,博纳德董事长刘树旗致欢迎词,表达了对经销商朋友支持的感谢,同时对未来的合作给予了更多的期待。
image005

◎博纳德董事长刘树旗致欢迎词

此次培训会,由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支持部部长、技术部部长、工程总工程师、设计部部长、销售部长及售后服务部部长等公司强大专业授课团队精心准备了授课内容,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博纳德公司介绍、地源热泵综合技术、经销商政策、招投标政策、工程施工安装技术、销售思路及售后服务流程等知识模块,各部长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实体机剖析,运用一定的授课技巧,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相关产品工作原理、工程设计安装等专业知识。

image006◎培训会现场

image007

   ◎副总经理赵海潮公司介绍及地源热泵综合技术讲解

image008

 ◎销售部长讲解销售思路

image009

◎售后部部长讲解售后服务流程

29日下午,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经销商现场签约授牌,博纳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经销商朋友的支持,相信在新的起点,大家携手并肩,凝聚彼此力量,共同将事业推向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会,更加深了经销商与博纳德合作关系,希望以后大家能够团结共赢,创造更好的佳绩。

image010◎经销商签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